老賊你看我上單Okay嗎?

『昕博』小可愛的小脾氣

送給
我可愛的小灰灰的生日禮物
祝小灰灰學業有成
幸福快樂(/ω\)


希望大家喜歡
謝謝大家喜歡
—— —— —— —— 正文 —— —— —— ——
最近我高中的高二級常能看到方博小可愛趴在許昕班房窗口前用可憐兮兮的眼神望著許昕。張繼科抬起手肘碰碰許昕:[仍在生氣呢?好幾天了,你家小可愛在窗外看了十多分鐘了。]許昕瞄了一眼:[別理他,讓他反省一下。]

從外頭回來的樊振東在背後突然出現:[博哥小脾氣不都是你慣出來的。]許昕冷冷地盯著樊振東,說:[沒事趕緊走,趁我還沒有發火。]樊振東拿出方博遞給他的吉他調音器和小卡片。[博哥叫我給你的。]樊振東交代完,走了。

許昕上下打量今天的小禮物。吉他調音器上掛起小卡片:[昕哥,我知道錯了。別不理我嘛。]許昕看完笑了出來,這個多天也不知道換一句話。走近窗口,上課鈴聲卻不逢時地響起。許昕對方博說:[一會兒午休過來。]方博點點頭,小跑回自己課室。

周雨看到方博回來,問:[怎麼?肯理你了沒?][嗯,許昕讓我午休去找他。]方博笑得一臉燦爛。周雨上手捏弄方博小圓臉:[下次還亂發小脾氣嗎?]方博扁扁嘴:[我不喜歡那個女生。所有對許昕有意思的女生最叫人討厭。]最後嘟嘴的動作怎麼如此誘人?

許昕生氣不理睬方博有五、六天了。事情發生在三個星期前,級主任宣佈代表高二級參加學院七週年慶典表演的是許昕和跟許昕同班的一個女生。而且是共同表演。方博得知消息後,整天黑著臉,散發人類勿進的氣場。許昕吉他彈得好大家都知道,那個女孩是憑什麼?

許昕就知道方博會吃醋、發脾氣。那天放學後沿著中華新路買豆漿油條走到黃河路買小籠包。方博邊吃邊和許昕撒嬌:[昕哥,你記得不要和那個女生說話,離那個女生遠點。][是是是,肯定遵守博哥的要求。]

接下來幾天過得挺風平浪靜的,直到上星期五晚,方博到練習室探班。看見那個女生不停往許昕身邊靠,也不懂那時哪來的力氣,一氣之下砸碎了女生的吉他。許昕一下子便炸了,推喊方博出去,別再來了。

那天晚上許昕沒有回來宿舍,微信也沒發一個。方博一個人縮在沙發邊上,想著自己所作所為。好像......真的有點過分。方博忽然有點自責,不該衝動的。他有想過找許昕理論,只是,他見昕慫......他能怎麼辦,他也很絕望。因此,最近幾天我們總能看到許昕班房窗外趴著一位名為方博的小可愛。

前兩天方博拉著周雨出門挑吉他,用自己零用錢買一把吉他給那個女生,付款時不情不願得很,又沒有其他辦法,是自己砸壞的,就該買一把吉他還給別人。

午休時,許昕在學院小林子中的涼亭里等方博。他已經發過微信給方博了。方博來時扭扭捏捏:[許昕,我錯了,別氣了好不?][哪兒錯了?]許昕問。[我不再鬧脾氣了。]方博兩隻手指轉動個不停。許昕張開手:[過來,抱抱。]方博聽話地撲了過去。

許昕揉著方博的頭髮:[昨晚吃飯了嗎?我這幾天沒回去。][有。許昕我用自己的零用錢買了把吉他給那個女生。下次你帶去給她吧。]方博往許昕懷里埋頭。許昕在方博耳邊吹氣:[小可愛長大了啊。][不想長大。長大了你就不寵我了。][才不會。]

第二天許昕背著吉他,牽著方博回學院莫名遭到圍堵。方博神奇地望向許昕,用口型說:[他們是瘋了嗎?]艱難地與許昕回課室,走到那個女生面前,把新買的吉他交給她。

[抱歉。上次砸壞你的吉他,這是我家小可愛的賠禮,對不起。]方博臉皮薄,許昕也沒打算強迫方博自己解釋,不同班,沒什麼必要搞得尷尬。方博站在許昕旁,說:[對不起。我向你道歉,因為上次的事。]

女生接過吉他,謝過後說:[我看過那個視頻,是我輸了。]

聽著方博一頭霧水:[視頻?輸了?什麼鬼?]女生似乎也不明白事態發展:[你們昨天沒上學院論壇嗎?]提起昨天,方博臉一紅。沒,昨天,我和許昕一起逛世界公園了。女生把論壇裡的視頻找出來,播給他們看,聽見幾段對話。[長大了你就不寵我了。][才不會。][別騙人。][最喜歡的就是你。]接下來就只剩下相吻的聲音,使人臉紅耳赤。

許昕看完後表態:[拍得不錯。對吧,方博兒。]許昕你說話那麼有暗示性,我不敢回答啊。女生輕聲地說:[輸了,輸得徹底。]

女生你沒輸,未曾開始過,輪哪門子輸贏。許昕喜歡的,由始至終,只有方博一人。



——全文完 唐御媛

希望大家喜歡
謝謝大家喜歡



PS 等再過一段時間吧
我把《騙子》的最後一章
連更完畢
再過一段日子我就有空了



评论(4)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