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賊你看我上單Okay嗎?

「司马老贼」英雄们的祝福

生贺第二篇

出场英雄:

凯特琳、卢锡安、大嘴、烬

老贼生日快乐

【 】老贼

( )朋友

[ ]英雄

希望大家喜欢

谢谢大家喜欢


——  ——  ——  ——  正文  ——  ——  ——  ——


9.23晚上十一点半。司马老贼还坐在电脑前,屏幕上正在寻找对局,而老贼低头手机回复信息中。朋友们都在为他守夜,争取整点为老贼送上生日祝福。再过半小时,老贼迎来他的生日,正式踏入21岁。


(马哥!再过半个小时你又老一岁了!哈哈哈!)

【皮痒?】


(嘻嘻嘻,我才不会说我是特意不睡为你发生日祝福!)

【谢谢。】


(我要说第一个生日快乐!)

【秀啊。】






对局找到前已经无比热闹,对局找到后依旧十分热闹。因为某四个英雄开始吵闹,老贼耳机内首先响起皮城女警凯特琳声音,



[马哥第一局选我选我,我见一个灭一个。陪你使所有人颤抖!]女警超刚不是开玩笑。



[我来。卢锡安随便带。]圣枪洗礼见识过没?



[小老弟们靠靠后,我能一打五,你们?]深渊巨口克格莫不甘寂寞强插一口。



[.......]戏命师烬并没加入争宠。司马老烬懂吧,朋友们?



【你们迟到了。】老贼面对这一年一次不可思议之事十分淡定。



[上一局巨想吃肉,多吃几个人头,耽误了一点时间。]大嘴摸摸肚子,仍觉得胃里空空如也。



[马哥你生日一年就一次,皮尔科沃夫城里事情太多,非常容易忘记一些事。不过我仍然来临,厉害吧!]皮城女警很忙,再忙也记得老贼。






是的,老贼每年生日此神奇事情便会发生一次。140+英雄四个四个轮流出现,晚上十一点半开始至十二点半可以与老贼互相对话。今年轮到皮城女警凯特琳、圣枪游侠卢锡安、深渊巨口克格莫以及戏命师烬。别问我这情况为何发生,估计是BUG。



【锁午时已到。】老贼说。真是鹬蚌相争渔翁得利,戏命师刚才可未加入争宠行列。其他三位英雄此刻有一丢丢后悔。



[让我们开场吧。]戏命师自动上位。



老贼玩烬有一个好笑的小习惯,他会在烬开大的时候喊一个午时已到,英雄们全知道。英雄们眼神充满羡慕和哀怨凝视戏命师烬,现在被选中说明有大几率能成为今年跟老贼说生日快乐的英雄。哎,常叹世间幸运不落吾身,快乐都是别人的。呜呜呜!






[我于杀戮中绽放,亦如黎明中的花朵。]

[马哥合作愉快。]



戏命师烬算是老贼招牌英雄之一,合作当然小意思。一开场先拿下两颗人头,把对面下路心态搞崩;然后中期打团一枪一个小朋友,配合队友团灭;最后再买水银上敌方高地,爆炸输出。一场结束後,时间离零点只剩下一分钟,烬牵动丝线令除他以外英雄莫得开口。



[马哥生日快乐。]戏命师烬9.24零点整祝福老贼。


【快乐。】得到老贼回应,烬将丝线剪断,英雄们重获话语权。







深渊巨口克格莫张开巨口朝准戏命师烬:[我越来越饿了......吞下你肯定没问题!饥饿感永远不会休眠!]



[马哥生日快乐!一个狙击手最重要的工具就是精准(枪坏了)……还有一把好武器。21岁可是一位狙击手巅峰年龄,加油哟!]皮城女警凯特琳。



[生日快乐。往事只是幽影,前路的胜利才够格成为你的目标。]圣枪游侠卢锡安。



[司马老贼生日快乐。湮灭来袭,片甲不留!吞吃所有人者才是赢家!]深渊巨口克格莫。



[优秀不值一提,我必须达到完美。每一场演出,做到最好,那是责任。生日快乐。]戏命师烬。



【谢谢你们每年都在。我听进去了,一起加油。】以往赛场中响起上述台词不觉得戳心或悸动,如今蒙上你我才懂之意思。




生日快乐司马老贼。

没有猎物就没有报酬,好运不会眷顾傻瓜。

S9陪你再战江湖!



小番外:

来自四个英雄的一句祝福


[恐怖就要来了......爸爸我来了!]


[死亡在敲门?不,敲门的人是我。]


[一个整体总是好过零件。]


[我在每场演出前都会紧张,但那种感觉不可或缺。]









————全文完    唐御媛



PS

祝老贼21岁生日快乐

来年陪你再战江湖






文章

希望大家喜欢

谢谢大家喜欢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