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賊你看我上單Okay嗎?

「RNG」人间不值得这帅气

参与RNG队员们所发起之投票

理性( ?)探讨RNG队内谁最帅



希望大家喜欢

谢谢大家喜欢



——  ——  ——  ——  正文  ——  ——  ——  —


严君泽接受《竞迹》采访视频播出那天,RNG全体队员特意腾出时间围观欣赏。起初大家都看得很认真,阵阵感叹严君泽太有诚意了吧,回答得贼认真。直到快问快答环节主持人问严君泽是否觉得自己在队内的颜值排前三,严君泽完全没有一点犹豫说出第一,引起公愤。



“我电竞陈奕迅还没说话呢,严君泽你哪儿来的自信?”李元浩很是不明白严君泽为何能厚颜无耻地笃定说出自己队内颜值排第一。




“我电竞王俊凯虚你啊?”严君泽就是自信认为他颜值第一,怎么着?




“你们俩五官哪有我精致?队内颜值第一肯定是我。”简自豪指指自己的小圆脸。




“不把我男神洪浩轩放在眼里啊你们。敢问腿长谁拼得过我?”洪浩轩抻直他两米八大长腿。




“帅不止是外表,气质才是分胜负的地方。”刘志豪慢悠悠翘起二郎腿,论气质你们都是弟弟。





“现在可盐可甜方为俊也。我既能大佬又能甜豆,你们可以吗?”史森明挺起胸膛,不甘示弱。





“怕是没见过我穿西装的样子,帅傻你们都行。谁拥有最高颜值还需要我再强调一波吗?”刘世宇站起来,居高临下俯视他们。




“锅老师跟史森明只能算可爱。我是真的帅。”戴志春人间不值得的天仙侧颜劝你们注意言辞。




“不就是,心里无些13数。最多颁个可爱奖送锅老师与史森明。”李元浩果然是琪琪最喜欢的虎哥。




“志豪我求求你退出讨论吧。最美你要抢,最帅你也要抢,可怜可怜可爱的自豪,放过萌萌的我行不?”简自豪批评刘志豪不给其他人留活路。




“自豪你这就不讲道理了吧。志豪为何不可最美亦最帅?”志豪最喜欢双第一,尽管来,无任欢迎。



“口说无凭朋友们。把照片交出来啊。”严君泽叫嚣中。




“敢不敢在微博上发起投票?谁票数最低,谁请全队吃洋房!”电竞王俊凯持续嚣张。



“呵,我图片已经选好,等你们啦!”史森明表示自己帅照大概有5TB,根本没在怕的。




“投票链接制作完毕。我先预定17盘牛肉。”戴志春神速创造投票榜单。




“数三二一,一起发微博。不准偷步!”简老师很严格。






某周五夜晚九点,一项名为《这人间不值得的帅气》投票于RNG超话激起千层波澜,导致超话服务器一度崩溃。点进投票榜单看一眼,暂时严君泽稳居第一,优势很大哟。泽少视频里说颜值第一可是有凭有据,你看看这票数。




“琪琪投票标题起名太骚了吧!”简自豪喝水时注意到标题名称,差点将水喷出。



“兄dei们,我会努力将你们吃破产,不用感谢我!”喔吼,严君泽此刻言语间充满猖狂。




投票下周一截止,大家多多投票支持哟。嘿嘿嘿~




————全文完  唐御媛


PS

文章

希望大家喜欢

谢谢大家喜欢

(。・ω・。)ノ♡



评论(9)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