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賊你看我上單Okay嗎?

「朝俞」小事件

前几天追完《伪装学渣》後的脑洞

朝哥真的秀到我了

“我们就拖个手”可还行



三个小脑洞

希望大家喜欢

谢谢大家喜欢


——  ——  ——  ——  脑洞  ——  ——  ——  —


走过杂货铺




谢俞:哥,去买糖。支装草莓味的。




贺朝:你叫我什么?



谢俞:朝哥?哥哥?哥?



贺朝:小朋友......真的要命......(捂眼低头)



谢俞:(嫌弃智障的眼神)赶紧,去买糖。



贺朝:买下整个杂货铺我都给你买。







两位学霸一起泡图书馆



贺朝:你说我为什么每次都跟你差两分?



谢俞:这两分是人与神的差距。就如你和我之间的距离。



贺朝:骚起来了啊,老谢!



谢俞:耳濡目染而已,感谢骚哥每日锻炼。(淡定翻书)



贺朝:所以两分差在哪儿?



谢俞:差在我写不出《我帅气的背影》。



贺朝:我写得真情实感好吗?疯狗不识货。这个不算,作文主观差一两分很正常。之前有次作文我可高分过你。



谢俞:......那是我问题,跟你没关系。



贺朝:所以两分差在哪儿?【画外音:朝哥你是复读机吗?】



谢俞:因为你做数学题不按套路走。



贺朝:按套路走不够有趣,太无聊。



谢俞:(站起,准备离开)骚哥,写满整块黑板够不够有趣?



贺朝:勉勉强强,勉勉强强。(让位)



谢俞:贺朝,我认真的。你改名叫贺骚算了,叫什么贺朝。



贺朝:主意不错,就是得我爸同意才行。



谢俞:走快点,别丢人现眼了。






早自习,谢俞又趴在课桌上



贺朝:(拿出口袋里的粉色指甲油)



谢俞:(毫不知情,继续趴着)


贺朝:(握起谢俞的手)



谢俞:贺朝,牵手老师会看到。



贺朝:你真当老师不知道我们什么关系。



谢俞:哦。(软绵绵任由贺朝折腾)



贺朝:(舒一口气)睡吧,离上课还有好一会。



谢俞:嗯。(已经迷迷糊糊)



贺朝:(颤颤巍巍一根根手指涂过去,边涂边觉得粉色很适合谢俞。)



上课铃响起,谢俞醒了看到被涂成粉色的指甲



谢俞:你想死吗?



贺朝:不觉得很适合你?



谢俞:你什么审美?走,打一架。



朝哥被俞哥拖出去暴打了一顿



老师:记得别打太久,下午把题做完拿来办公室。我给你们改。



同学:日常家暴现场,不足为奇。



许晴晴:今天朝哥又作死了?



万达:看样子八九不离十。




————全文完  唐御媛




PS

真的超级好看!!

有兴趣又还没看的一定要去看

不会失望的!!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