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賊你看我上單Okay嗎?

「SmlzXJust」不再有小鱼干

写给老贼和被他养成小居居的Just



那你就抱住他多看几眼

举高高亲一口更好



希望大家喜欢

谢谢大家喜欢

——  ——  ——  ——  正文  ——  ——  ——  —


直播结束後的司马老贼饿极了,离开座位去厨房找吃的。待老贼回来电脑桌面前,Just抱住小白窝在老贼电竞椅上。老贼凝望身型有着巨大差异的两只猫,思前想后产生“是否应该停止给Just吃小鱼干”之念头。



Just感受到老贼炽热视线,从小白脖子处抬头,露出一只眼睛,眼神带些许疑问地盯着老贼。老贼心里想,



“不可能禁止Just吃小鱼干。Just太可爱了。”



老贼对自己还是很实诚的,他的确做不到不喂小鱼干予Just。只要Just过来找老贼,老贼便有一千种不同理由喂Just小鱼干,一百种不同口味任Just挑。更别说Just与老贼对视,进行意念交流。或许老贼还会让Just多吃点。



感叹完Just盛世美颜,老贼走向前,伸手将两只猫抱下电竞椅。莫得办法,他仍需打排位,总不能全程站着打吧。一线明星怎么可以这么无排面?不行不允许。老贼重夺回电竞椅使用权五分钟左右,位置还没坐热,Just又过来抢位置。一跃而上,完美落在老贼紧闭大腿中央,十分舒服地喵叫一声。



Just非常享受,老贼却闷哼出声。大腿上的巨大压力货真价实与Just体重成正比,老贼再次迁思回虑“不需要喂Just吃小鱼干了吧?”心念一转,



“除了我,谁还会喂Just吃小鱼干?”



大概不再有人,Just平时已经吃得不少。Just爸爸Soso有段时间说Just实在吃太多,特意吩咐基地阿姨少喂Just吃猫粮。那段期间,Just一到晚上就去找老贼,老贼会拿出小鱼干出来偷偷喂Just吃。这么一想,老贼豁然告别犹豫,大大方方打开小鱼干包装袋,喂起Just。多吃点,吃人东西嘴短,到时我叫你记住我,你便必须做到。Soso经过看见老贼一条接一条喂Just吃小鱼干,说,



“马哥,Just变身小猪猪的罪魁祸首绝对是你。别想反驳。”



Just刚来基地的体型跟现在体型天差地别。最直接反应的是Just眼睛之大小。刚刚来基地时比较瘦,眼睛大大、圆溜溜的。半年过后,因为胖得有点多,估计缩小一半。当然,也有可能仅仅因为脸大才有此感觉。怎么说都好,大家有目共睹,Just已经由一只小猫进化为一头小猪。即使如此,Just依旧是老贼心头爱,老贼说,



“你是在嫉妒Just粘我不粘你。”



“喵~”Just向Soso昂头,傲娇地叫。



“行啊Just,越长大越皮,连爸爸都欺负。”Soso上手乱撸Just.



伴随Just的体重日渐增长,Just性格也愈来愈皮。什么扯窗帘、打碎杯碟、与队员们抢零食吃之类事件常常发生,甚至皮到小白来时,按着小白头打。结果被Soso教育一顿,老贼将Just关进玻璃柜里反省。



Just舒舒服服在老贼大腿上趴了大半个小时,小白慢悠悠过来找Just,Just却贪恋舒适地带不肯走,小白索性跳到Just身上躺下。双重重量使老贼直接骂出粗言秽语,



“我操......”老贼终于坚定不再喂Just吃小鱼干之念头。



“下去,立刻。”老贼对大腿上两只猫说。



“喵,喵,喵,喵,喵~”Just喵喵叫个不停,似乎预料到老贼接下来要做什么。



“撒娇也没用,不会再喂你吃小鱼干。”老贼面无表情说。我,司马老贼,一位莫得感情的下令者。



Just推头丧气和小白离开,回到猫爬架附近趴下。一点也不舒服,跟老贼大腿没法比。Just气哄哄,利用体重优势将小白压地板狂舔,抒发怨气。可怜的Just,小鱼干不再有。





————全文完  唐御媛


PS

希望大家喜欢

谢谢大家喜欢

评论(7)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