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賊你看我上單Okay嗎?

「老贼X你」和韩金谈恋爱5

副标题:他讨厌的



微信

【】老贼

[]你



希望大家喜欢

谢谢大家喜欢

——  ——  ——  ——  正文  ——  ——  ——  —


韩金不喜欢你和其他男生有接触。你好几次忍俊不住怼韩金:“你是小朋友吗?天天怕玩具被人抢走。”韩金次次面对你的提问总用一句“是啊。”结束话题,令你哭笑不得。



早上店铺开业前,你还在和韩金于厨房里拉拉扯扯。韩金像只大型犬样趴在你身上,不肯放你走。



“松手,放开我。”你在韩金怀里挣扎。



“解释。”韩金简洁出声。不但没放手,还抱得越紧。



“解释什么?有什么好解释?我就摸了下狗狗而已。”你万般无奈。这人占有欲愈来愈重,现在你连雄性动物皆触碰不得。



“公的。”韩金终于舍得起身,给予你一点活动空间。



你缓缓转身,伸手圈住韩金脖颈,稍稍压低。直视韩金眼眸说:“那是只动物,我亲爱的朋友。”



“男朋友。我是你男朋友。”韩金义正言辞纠正。



“好的,男朋友。请问我亲爱的男朋友可以放开我了吗?我要去开店。”你被韩金一脸正经样子戳中笑点,微踮高脚轻啄韩金嘴唇。



“再亲一下。”韩金重新压过来。



“贪得无厌。”



“一如既往。”



韩金最后仍然得逞,如愿获香吻一枚。



店铺开门,工作人员请进,一天营业如常进行。韩金和往常无差,前往五楼网吧;你今天没回工作室,坐镇三楼书店。



坐镇三楼书店收银台前,一遍畅饮啤酒,一边观赏综艺节目,甚是写意。生活却看不惯你偷来的舒适,安排一位男生到达,硬生生打破平静湖面,激起千层波澜。



男生气喘吁吁地跑上三楼,手提整袋不知名物品,快步且慌忙穿梭各排书架,似乎寻找着谁。三分钟后,男生步履渐慢,泄气般停留其一书架前,随意抽出书无精打采阅读。



你紧盯男生一切举动,专注力全给予男生,没留意到原该身处五楼的那个人,不知何时已经站于你身后。



“看够没?”韩金低声唤你,声音坦荡荡带怒气。



“老贼?!你怎么下来了?”你被吓得从椅子上弹起。



因你起身,韩金眼见台上啤酒罐,紧握拳头,满腔怒火:“三天不管,上房揭瓦。可以可以,长本事了。”



韩金推开遮挡酒罐的你,没收余下啤酒。自知做错事心虚的你眼神四处飘忽,眼神跟男生相识那一刹,韩金开口:“还看?怎么?非常符合你胃口?我劝你别想跟这比走,不然麻烦我之后把你带回来很费时间。”



“老贼你别气嘛,我不喝不喝了,酒都给你保管。”我双手合十求饶,大爷你消消气,我下次不再喝太多酒。别气别气。



“哼。”韩金不理不睬。你不断哄韩金,什么好听话全说,将韩金由头到脚,从里到外称赞一遍,韩金心情才有点好转,抱着你耳鬓厮磨。



“我跟你说过的话要听,男生都不是好东西,别和他们走太近。”韩金说。



你想说话时,韩金打断你:“男生怎样我能不清楚?乖乖听话别让我担心。听见没?”早上人流不多,韩金大胆地在你脖子上种草莓。



“嘶!老贼!光天化日下我发情你负责啊。”你倒吸一口凉气。韩金种草莓也就罢了,那么用力干嘛。



“你想谁为你解决?小没良心的,天天让我担心。”韩金委屈巴巴,怨气连天。



“上楼吧,我会乖乖的。”虽然韩金怀里真心暖和,但五楼工作人员十一点才上班,于情于理我都应该放韩金上楼。



“好,小仙女要听话。”



韩金上楼一会儿后,一位女生来到三楼书店,过来与你打招呼。女生是书店常客,每周三、周五会来书店。你和女生闲聊起来,



“老板娘今天也喝酒了吗?又惹老板生气了呀。”女生笑眯眯嘲笑你。



“唉,不准再说。再说我哭给你看。”你苦恼地瘫在收银台上。



“小仙女可不能经常哭泣。”女生打趣道。



你们聊天期间男生一直望着女生,自从女生进来后便没离开过眼。你不经意地与女生说起男生,



“那个男生半小时前就来到,好像是来找你。认识吗?”



女生听后转身观察男生。男生与女生对视两秒后,男生涨红脸将书举高挡脸,退回书架中间。



“熟人?”你问女生。



“话剧社小师弟,见过几次面。”女生说,她很疑问为什么小师弟会来书店,印象中大家都说他不喜欢读书。



你望望女生又瞧瞧男生,大概猜中缘由。小师弟男生可能喜欢女生。女生长得不差,一股书卷味极吸引人。



你发现男生走出一点点望看女生,隐晦跟女生提起:“可能问你有关话剧社之事。”



“或许,我过去问问。”女生点头走向男生。



“一脸猥琐。”老贼再次不知从哪儿出现。



“猥琐??老贼你对小仙女的脸有何误解?”你扑向韩金,祈求抱抱。你问韩金怎么有空下来,周五放学五楼一般座无虚席。



“聘请的两位工作人员来了。”韩金答。他没说,主要是因为他在监控器中见你笑得一脸怀春,下来看看哪个野男人使你露出此表情。



“既然下来就陪我一起观摩纯情初中生恋爱。”你提议,偷偷摸摸拉老贼下水,窃闻男女生对话。



“学弟你找我?欢迎加入话剧社。是对话剧社聚会流程不熟悉吗?”



“不是不是。话剧社聚会流程主席介绍得很详细。”



女生更疑惑,静等男生开口。男生一直看着地板,不敢正视女生。等了好久男生也没说话。



“学弟你找我有事吗?”女生柔声问。



“这比怂成这样怎么追女生?”韩金忍不住评价一句。



“老贼你追过人吗?”你控制声量问韩金。



“没有。”



“那你有什么资格说?”



“闭嘴,再说拉黑。”



“著名拉黑主播,你的小黑屋早已满座,我不怕你。”司马老贼的女人,无所畏惧。韩金直接用手捂你的嘴。



男生说话了,将手中袋子递给女生:“学姐,这个……这个……这个……这个送你。”男生支支吾吾总算把一句话说完。



女生看一眼袋子里的东西,呆愣。一整袋全是女生常看作者的书:“为什么?”



“我听说学姐很喜欢书。”男生回。



“我不能收,我们不熟。就这样收别人礼物不太好。”女生拒绝。



语毕,全场寂静,无人出声,场面一度尷尬异常。男生直僵僵站立,女生维持将袋子还男生之动作。



韩金咳嗽一声,发声说:“整理好书架没?我很饿。”打破尬至极点场面。



男生如梦初醒,摇摇晃晃离开,没有接过袋子。女生叫停男生,男生无理睬,自顾自远走。女生叹了口气,也准备离开。



“不好意思,见笑了。”女生看见你说。你一句话也说不出,连连摇头表示没事没关系。大丈夫不拘小节,你不会介意。




“我以后肯定会记得跟我儿子说,表白别在书店。”等女生离开后,你扯韩金衣袖说。



“沦落到虎落平阳被犬欺,别指望我让他进家门。”韩金对于男生怂至极点行为感到不屑。



“好像是挺怂。”你思前想后认同老贼。



“把好像去掉。”




第二天三楼书店再次迎来男生光顾,你微信老贼,


[老贼老贼,那个男生又来了。女生不在]



【我们不熟】



[嗯,我们不熟]


“请问有Doris Lessing的书吗?我想要The Sweetest Dream,The Golden Notebook and The old Age of El Mgnifico.”男生中英夹杂发言成功将你视线拉回他身上。



“请稍微等一下,我去找找。”你说。



寻找过程中你忽然想起Doris Lessing不就是女生最喜欢作家之一吗?你打了个冷颤,好像知道了啥惊天大秘密。



结果你仅找到两本书,可你清晰记得在哪儿见过The Sweetest Dream.发微信找来韩金求助。



[老贼老贼,The Sweetest Dream 放在哪个书架?我找不到]



【不用找,店里没有】



[蛤?我有在家见过这本书]



【那本是我的。你记得是因为你最近睡前故事我读给你听的故事就是来源这本书】



[好吧,谢谢]



【不用,今晚请吃饭】



[$450一碗海鲜丼?哥哥你放过小仙女我吧!]



结账后,你正帮男生将书装入袋时,男生说:“等学姐来递学姐便好。”



“我这是书店,不是情侣定情信物店。追女孩自己追去。”韩金神出鬼没,面无表情把书装妥给男生。



“老贼你怎么又下来了?我超乖哦,只和他说过一句话。”你一脸求表扬。



“我担心今晚海鲜丼下落失踪而已。”然后就走了,留下你独自莫名其妙。你安慰自己别在意,或许是大姨父到来,大家都懂啦。



韩金上五楼后,交代工作人员看好使用电脑用户,自己从暗道回四楼寝室,微信告知你说他在房间睡觉,吃饭时叫他。



真实情况是:韩金到你藏酒处提出几排啤酒,一罐接一罐饮尽。



奇怪感觉越发强烈。不过店铺马上结束营业时间,你快手快脚锁好门窗,上楼堵人。



待你清好场进寝室,一阵浓烈酒气扑面而来。



“韩金!你发什么疯!!”你真的生气了,怒吼韩金。


“你来找我啦。”始作俑者双眼迷离,整脸无辜望向你。


“什么时候开始喝?我们分开一小时不到。”你捏拉韩金脸颊。



“就喝了一点。啤酒。”韩金小孩子地牵高你手,于你手背蹭蹭,低沉呼噜噜唤。



“我并不觉得两打啤酒叫一点。正面回答我问题,听话。”你皱紧眉头。



“刚刚给你发微信时候。”附送几个充满酒意饱嗝。



“干嘛呀你!”



“你对我们不熟很上心。”韩金闷闷不乐道。



“我心早在你那,哪儿来心对其他人上心?胡思乱想。”心一早被一位叫韩金的人霸占,还怀疑我,小没良心的。



“可是你好看,他会喜欢你。”韩金趁你没防备用力拉你一把,使你噗通一声跪跌地毯。





“我们不熟喜欢他学姐,与我无关。”



韩金坐在地毯上,背靠床尾;你跪在韩金面前,面朝床头。韩金坏心眼向前倒,用下巴抵住你肩膀,醋意满满地说,



“这么清楚?我一点也不喜欢你对别人比我上心。”韩金侧头咬磨你脖颈。



“你很关注我们不熟和那位女生。当初追我时怎么不见你这般注意我?”韩金醉酒后模样比平时软七度左右吧。



“哇塞,冤枉啊!我追你时就差不知你内衣裤是什么颜色。比赛场地、比赛结果、MVP次数、用的哪位英雄,我全程记录。本子要展示予你看吗?”韩金边听你大叫反驳,边在你耳边轻笑。



你有些受不得:“老贼,我们商量一件事。”



“嗯。”



“你不要在我耳旁笑好不好?”



“不好。为什么不可以?因为耳朵是你敏感带吗?”韩金恶劣吹气。



“韩金!你再不听话今晚别想出门吃海鲜丼!”



“不吃了,困。想睡。”醉酒后带来的疲倦使韩金迷迷糊糊睡过去。



你叹气凝望此场面,还说小仙女要听话,明明是韩金需听小仙女话。





————To be contiune 唐御媛


PS

文章

希望大家喜欢

谢谢大家喜欢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