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賊你看我上單Okay嗎?

「贼逗」在一起的日子

SmlzXDoinb


我也忘了什么时候

开始记录


希望大家喜欢

谢谢大家喜欢



——  ——  ——  ——  正文  ——  ——  ——  —


Day.1

Smlz:比赛输了,他很不开心。下次我会更加Carry,和他一起拿下很多场胜利。



Doinb:今天没有赢,马哥过来安慰我。他说又不是没赢过,下次赢回来不就完事了。嗯,我会回去努力训练,下场比赛一定会赢。



Day.2

Doinb:马哥我排到你,可是掉线了!怎么办啊!我好崩溃!



Smlz:你投还是我投?



Doinb:我来吧。可惜,失去一次虐马哥的机会。真的可惜可惜。



Smlz:父子局Solo?



Doinb:你直播你直播,教练叫我了马哥我先走一步。



Day.3

Doinb:马哥……抱歉……



Smlz:别道歉,不是你的错。



Doinb:我应该在稳一点的,不能莽……



Smlz:双排吗?你安静指挥,别人找你说话不能理他。



Doinb:来!这就上线!




Day.4

Doinb:采访!理想生活一定要有什么?倒数开始,十、九、八、七、六……



Smlz:有猫有你有吃的。



Day.5

Smlz:手机,给你。



Doinb:蛤??



Smlz:你不是推荐一首很好听的粤语歌给我吗?直接帮我设置成手机铃声。



Doinb:没问题,《难念的经》真的很好听,不听太可惜!



Day.6

Smlz:到时间打训练赛,别看了。



Doinb:我们也会和他们一样捧杯对吗?



Smlz:会的。




Day.7

Doinb:我只喜欢我喜欢的人。



Smlz:你喜欢的人?谁?



Doinb:你啊。我只喜欢你。



Day.8

Smlz:颈椎好点了吗?



Doinb:前天做完理疗感觉舒服很多。



Smlz:过来,我帮你按按。




Day.9

Smlz:我有去试训。



Doinb:顺利吗?



Smlz:嗯。别强行笑,很难看。



Doinb:马哥,我以后再没机会给你当狗。



Smlz:现在有机会,来双排。




Day.10

Smlz:走了。



Doinb:下次见面,小心我把你杀得只值100块钱!!



Smlz:拭目以待。



Doinb:最后讨一个击掌,马哥。



Smlz:我有跟你十指相握过,在你以前找我击掌的时候。


前程似锦啊两位,祝世界赛场见身影。加油!!







————To be contiune  唐御媛


PS

你们两个都要好好的听见了吗!!!!



希望大家喜欢

谢谢大家喜欢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