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賊你看我上單Okay嗎?

「RNG RW」我眼中的你(上)

粉丝篇
我眼中RNG RW队员们

希望大家喜欢
谢谢大家喜欢

—— —— —— —— 正文 —— —— —— —— —

RNG RW选手实力

他们都是很厉害的选手。我君泽众生平等、姿态彪哥输出、锅老师gank machine、咖咖窥屏打野、虎爹God虎、小狗dominanting the world 、琪琪大发明家、ssm万物皆可辅;阿光稳健抗压、小夫绝不放过每一个进攻机会、Doinb英雄池深似海、老贼被迫五杀、奇犽开团辅助两不误。我眼中他们每一个实力全是超级无敌厉害,所以我不想他们在实力上纠结,高手和高手过招看得不是谁有多秀而是谁的失误最少。一次失利一次成功不代表什么,祝愿接下来比赛他们打出自己最佳状态。我不会对我喜欢的人有任何怀疑。




RNG Letme

我们的上单霸霸,骚话连篇,能说十遍的话绝不说九遍。我第一次见人不开摄像头的原因是因为长得太帅。我君泽说因为长得帅所以更不能开摄像头,万一我们被他帅到昏厥他付不起责任。行吧,看在你长得那么像安妮份上,我绝对不会把便利店老板叫你作小妹妹一事告诉别人。我君泽真的只是脸上有肉,不胖,腰超细。严君泽你是世界第一上单!加油!




RNG Zz1tai

京城贵妇与我君泽完全不一样。姿态说一句话时间我君泽应该能说五句话,在语速方面根本不是一个Level。但姿态赛场上跟贵妇一点不沾边,赛场上就是彪哥,四个人拖不住姿态脱缰大莽子。私下京城贵妇,场上峡谷泼妇。姿态是真的很姿态,无论是他说话或者言行举止,充满姿态的气息。姿态走路应该是我们队背最挺拔的,大家一般走路玩手机,而姿态走路是走维密秀那种抬头挺胸向前望。




RNG mlxg

锅老师身体素质有一丶丶弱,经常感冒,看到锅老师生病好难受。锅老师人小小个,因此脸也小小个,感冒时候整个鼻头红彤彤,超级心疼。希望锅老师以后多多注意身体,别再感冒。锅老师超级感性。虽然对其他人是满暴躁,可对小狗无敌疼爱。野区你什么都可以拿走,反正我肉食性打野,但是你要是敢动我小狗红buff,你接下来就会被我疯狂gank!冠军赛赢下来,锅老师条件反应是大喊:(简自豪捧杯!冠军!简自豪冠军!)好喜欢好喜欢锅老师!锅老师注意身体!我想见你暴躁gank 死对面!!




RNG Karsa

抱紧我咖咖,你们都走开,不准动我咖咖。以后赚到大钱要给咖咖开奶茶店,所有喜欢咖咖者来奶茶店打六折,咖咖亲自来免单。自从咖咖来到我们RNGay,狼王形象荡然无存,不是被虎爹摸就是被别人摸。一代狼王沦陷为咖妹。咖咖性格太好,他说退一步解决不了的事,我退两步就行。我不明白为什么还有人去咖咖那儿鸡蛋里挑骨头,讨厌。最近我君泽好像被咖咖带进探索番剧世界,日语突飞猛进,或许是一起重刷几遍《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Karsa,我把英梨梨带来了,比赛你看着赢吧。




RNG Xiaohu

最最羡慕虎虎李元浩。一手妹子,一手汉子,简直人生赢家。虎九万实力不用我多说吧,大家有眼看,近期状态Carry爆表,愿虎九万伤害输出永远高于九万!RNGay此风气就是Gay虎带起来的,上至教练,下到其他队队员,所有人逃不过Gay虎虎爪摸摸大法。嘟嘟嘴虎虎有时候十分可爱,搞得我无比想去Gay他,转念想起赛场上(谁敢单枪匹马,唯我虎大将军。)有一丢丢胆怯。算了算了,Gay虎虎以后再说吧,到时候因为想Gay虎虎被虎虎打一切变得不值得。嘶~想起昨天高姓视频虎虎打Peper的场面......虎虎我错了。最后祝小虎与安然小姐姐甜甜蜜蜜、天长地久!




RNG Uzi

真有人比你有天赋却还比你努力,无奈天不给饭吃。之前看记录片,小狗说他真的很不喜欢亚军,真的很讨厌第二名。真实,只有第一名会被歌颂,哪怕你差一名都没有机会被大家记住。小狗真的很厉害,一场比赛五杀、团灭、不可抵挡、主宰游戏,是货真价实恐怖至极。原来小狗比锅老师小一岁,前几天福布斯30岁以下精英榜才知道,竟然如此(没问题锅仔。是不是要改一下?叫锅哥!哈哈哈哈)你说今年是最好的团队,团队想与携手打一个冠军,我们一起加油努力,换一场金丝雨好吗?




RNG Able

是被琪琪你ID吸引。Able(能够)I may able be the best player of the world.一个有野心的名字。看到你之后我不仅一次怀疑RNG是不是谎报年龄,你身高长相没点18岁样子,特别是你笑起来跟小脑斧一样,怪不得你说你最喜欢虎哥。琪琪还要再进步快一些,再进步大一些,再进步明显一些,你应该很庆幸身边哥哥们实力强劲,可以教导你许多细节。所有琪琪你要继续更加努力,别让哥哥们失望,期待有一天王子披挂上阵,为皇族征南闯北。




RNG Ming

吹爆我ssm!开团放心。指挥安心。操作信心。电竞铁人ssm你好好注意自己状态和身体,接下来比赛好好加油。S8在韩国举行,不知道林允儿会不会来看,你现在可以先学一点韩语,到时候好交流。小甜豆一直开开心心,不愿看到你失落样子,樱桃小丸子不被现实打败!我们商量下,别对琪琪那么凶,琪琪有时候确实该骂,别气到自己。辅助是ADC的人,辛苦ssm拖住两位血性ADC。







RW Mouse

谢谢你安慰我们咖咖,ssm小粗森坑你饮料你不在意,超级大好人。洲际赛有荣幸认识你们团队,你们那一场拆基地时我不断在喊(A家A家别管人快A家快点A!)侠客精神,敢打敢拼,完美贴合你们性格。开场前看到你一直在安稳军心,让他们放开来打,暖心大男孩阿光酱。我有看你直播哟,不过被你戳心了。你说:(看不看我直播你们都掉头发,和我直不直播没关系。)光之怼人,反驳无能。大男孩会因为大家一直重复问一个问题感到生气厌烦,会因为生气开始BB队友打得不好,不生气,有些人不认真喜欢你,别和他们较劲。昨天蒙多超级棒!希望光哥以后多多玩新英雄Carry小竹排!成就光之闪耀!



RW Flawless

小夫你找机会可敢再准确一点吗?你根本就是一壶烈酒!完全不知道怂字怎么写,找到机会一定开,谁没有闪现过去先杀再说!Flaw-没闪现必死我手-less。俊俊不能抛弃光哥,上路塔快掉了还是要去帮助一下你光哥,光哥一个人独自征战沙场你还不来抓上,阿光爸爸很伤心的。现在小夫中文比较好可以多怼怼阿光,之前阿光对你凶巴巴,现在你要还回去知道吗?绝不向光之实力低头!小夫好好练英雄,别上头,慢慢打,稳一点。你可是我们团队节奏点,是我们团队重要核心,不需要怀疑自身实力,侠客绝不怀疑自己。给超厉害打野Flawless 打 call!




RW Doinb

金咕咕一定进S8。可是你这两场上头我想拍死你,指挥你上了头团队怎么办?别被挑衅冲昏头脑啊!求排排教练罚你钱做80个俯卧撑!什么时候中单阿卡丽出场一下?昨天看过卡萨丁了,想看你用阿卡丽打比赛。Doinb阿卡丽上场二级大招单杀人头木有问题,我相信你。其实比赛前BanPick我很期待你比赛会选择什么英雄,或许是因为你给我带来太多惊喜,我对你的关注越来越多。了解到你以前一些事,可惜他们有眼不识金镶玉,现在你来到RW,一起和你最爱的马哥齐齐带领RW闯荡江湖,披荆斩棘。Super Carry Doinb 冲啊!




RW Smlz

对小可爱老贼不给予评价,原因是我一会儿像老妈子般唠叨他有失我高冷优雅之御姐形象。在众人面前仍是要注意一下人设,倘若单在老贼面前的话形象全无无所谓。形象是什么?有我老贼卡莎好看吗?有我老贼大嘴1VS5秀吗?没有别说话。千言万语汇成一句加油。老贼你只管打出成绩,我们很乖不惹事。小可爱老贼世界最棒!




RW Killua

我们奇犽要有打得多好才会有MVP?奇犽开团不好吗?洛开团击飞起四个人,使老贼进场带走三杀;奇犽辅助不够吗?塔姆距离老贼不超过半个身位,对面韦鲁斯技能全帮老贼吃下;奇犽支援不快吗?上中野一句支援,慎随叫随到。你们可怜可怜我们胖胖,实力强劲奇犽行吗?莫欺负我们小辅助。奇犽这个赛季进步超大,最近状态越来越好,请继续保持。多多和老贼意念交流。叱咤风云下路二人组上线,大家交出保护费。此路是我开,此树是我栽,想要从此过,留下买路财。






选手垃圾话时间

Zz1tai:「期待下次与RW交战。」

Xiaohu:「你们输了,全队人站好给我gay。」

mlxg:「丢掉的大龙迟早要回来。」




Doinb:「京城伯爵,承认!」

Smlz:「等待挑战。」

Mouse:「家有阿光,团战不慌。」


                              ———— To be contiune   唐御媛


PS

希望你们喜欢

谢谢你们喜欢


之后继续更

评论(5)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