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賊你看我上單Okay嗎?

「RNG RW」我眼中的你(下)

选手篇&CP篇

希望大家喜欢
谢谢大家喜欢 


——  ——  ——  ——  正文  ——  ——  ——  ——  


RNG Letme

Zz1tai:君泽是位实力以及状态都很好的选手,能和他作为队友我很开心。因为我们俩同样是玩上单,有时候会一起讨论套路然后rank尝试,他给我感觉很认真。君泽有股追求事实的劲,哪怕当时我们讨论的套路在别人眼中甚至自己看起来有点不切实际,君泽也会尝试过后才下定论。他不会盲目相信事情。



Mlxg:(跟随贵妇步伐)严君泽吗?那个小兔崽子天天想着搞事情!我说了我gank完一波要撤,他拉我一起上别人家高地,还让我衔他,差点被反gank。然后说我肯定要自己看一下,他什么意思我不懂。唔,一般来说是很让人放心,上路有他在安稳发育就行,互相杀不死,运气好他能把对方打个残血。



Karsa:(向锅老师学习)君泽他对线不用担心,前期能发育起来比谁都肉,他有些时候觉得对线困难会主动让我多帮助上路。一般来说我们不怎么管他,他自己操作较好,需不需要我帮上路决定于君泽那天状态怎么样。平时多照顾我,满常开解我,叫我不要理会外界评论,电子竞技菜是原罪,拿成绩出来打他们脸是对他们最大尊重。


Xiaohu:(大家都这么玩,我跟着玩)不惹他生气好说话。严君泽海南一哥队霸啊,生气呆坐位置上rank生闷气,完全交流不来,他不理人。你说什么当没听见,教练跟他说话不回答。他可秀可团,近期比赛严君泽偏团战,训练赛有两三把Carry全队,不担心他能力。他心态还好,一般般,以前受不起挑衅,现在比以往能忍。哈哈哈,自古上单出老公不敢说了,他一会儿又吐槽我骚。


Uzi:(一定要说得多,不能输)严君泽出名闷骚,最近渐渐明面骚起来,和他羊来一样,挡不住。Heart喜欢gay他,因为严君泽好帅啊,人都喜欢调戏长得好看者,而且严君泽不反抗,会跟Heart一起玩。由于版本来说,上单位置就是抗压,尽量前期对线能为中下两路C位提供发育时间,严君泽最近练习对线强英雄多,有机会叫The Rang 秀一手给你们看。上单老公不仅长得帅,技术也帅得很。




Able:(哥哥们是在为难我太子琪!)君泽哥联合虎哥说我EZ菜......他说我话比他多,我怎么可能比电竞BB机多话?君泽哥教我如何回答记者提问,先听完问题,不知道怎么回答说我随便选选完事。教过我玩上单,双排把他坑到钻石没跟我再双过,琪琪不知道,不关琪琪的事。过几天告诉君泽哥出什么装伤害高,补偿他掉下钻石悲伤心情。




Ming:(有始有终,我也来。)上单霸霸rank起来不要命,rank到第二天中午十二点莫下线。严君泽小辣鸡,Carry不了我,我们玩五局输三局,一点用都没有。心情不好会去找他,他陪我玩其他游戏放松,聊聊天打击君泽爸爸几句,我心态没崩他心态先崩笑死我了。严君泽说我骚话连篇、欲火焚身还没找他算账,我最高境界怎么会有人能学到。



RNG Zz1tai

Letme:斯维因玩得不错,是老斯维因。乌鸦只能落在志豪家。刘志豪说请我们吃羊蝎子火锅一直分不出时间,可惜。我们队不放假,虽然他家离基地不远,有几天不怎么忙,他也没回去过,和我们腻在一起,给我们提供大量BP想法、换线小套路。我们状态都不错,上场看教练安排。


Mlxg: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放弃。我正常来吧。姿态在或者严君泽在,差别在于姿态说话相较严君泽清楚,其他不变。我们仨暴躁老哥联盟,同性相吸抗拒不来。


Karsa:我没听过姿态说别人老斯维因,姿态他斯维因确实玩得不错。暂时只有刘志豪可能通过姿态的斯维因认证。中单上单姿态一手抓,彪哥厉害!


Xiaohu:矜持优雅全是骗局,实际上比我还骚。能文能武是真的,姿态会弹钢琴,撩得一手好妹。


Ming:拉不住。谁让我拉住他?成妾做不到啊!



RNG Karsa

Letme:RNG食物链最低端。


Xiaohu:Gay咖妹应该有个80%。


Mlxg:之前全明星开始的一段孽缘。


Uzi:轩轩暴打所有人。


Able:咖哥喜欢摸我头发,经常赞赏我。


Ming:靠在我肩膀上时很乖,疯狂被我们gay.


众人:一家人,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RNG Mlxg

Karsa:锅老师无辣不欢,最喜欢小龙虾。


Xiaohu:香锅我们秘密武器,他上场你们死定了。


Uzi:锅老师一上来就要拿MVP,秀啊!


Able:锅老师不嫌弃我,夸我乖。


Ming:哈哈哈哈哈刘世宇超喜欢我评论他微博的表情包,可我不想给他。锅锅很暴躁。



RNG Xiaohu

虎爹队霸可以说吗?


人美歌甜李元浩,赛场化身God虎
私下gay谁都不怕,法语发音最相符。


Xiaohu:教练不能给评价吗?





RNG Uzi

Ming :我莫甘娜是不是很有心得?


众人:厉害就一个字





RNG Able

Xiaohu:琪琪你要多练一些英雄才能和狗爷一决高下。


Letme:EZ进化神速。


Karsa:吾家有琪初长成。


Ming:琪琪会青出于蓝胜于蓝。





RNG Ming

众人:ssm!你个小粗森!!


Xiaohu:赛场上状态没话说,


Mlxg:私下小粗森跑不了,


Uzi:我们队小甜豆。






RW

RW Mouse

Flawless:Hiong~Nice!Mouse听得懂韩语,我们可以用韩语聊天。我教他韩语,他教我中文,经常鼓励我,时不时对我凶巴巴。我喜欢跟Mouse 玩。



Doinb:记得举报这个上单,记得举报下。被三人围攻残血逃生,Nice飞!



Smlz:和他认识最久,他不会打反向问号。



Killua:家有阿光,团战不慌。阿光了解马哥,会玩AD,告诉过我马哥一些小习惯,对我挺有帮助。






RW Flawless

Mouse:衍俊对机会嗅觉挺灵敏。别看他长得可爱,线上超凶。



Doinb:Flawless节奏点掌握好,对我们队伍前中期发育很重要。粉丝里有很多姐姐、妈妈粉。

Smlz:他很棒。



Killua:Flawless帮下路比较多。多亏他我们上路对线压力不会太大。







RW Doinb

Mouse:语言天才!舞蹈奇才!直播鬼才!我觉得足矣概括他整个人了。近几天状态有点上头,马上能调整过来,他心态队里一等一。



Flawless:前天和Doinb一起被训,他平时少有情况。我多练练英雄,争取与Doinb更多配合吧。Doinb哥很强。



Smlz:Carry.



Killua:Doinb哪一个英雄都能用,Super Carry.指挥兼顾到位。






RW Smlz

Mouse:司马夸就完事,弹幕刷起来。马哥666!



Flawless:谁说我们马哥菜?谁?出来单挑。



Doinb:马哥说话我们便能赢。马哥要多多和我们说话啊!



Killua:马哥......我什么时候能升级贵妃?








RW Killua

Mouse:胖子状态超好,继续保持。



Flawless:洛开团无敌,帅爆。



Doinb:走位意识大大提升。下路稳健发育,马哥交托与你!



Smlz:加油。


不看CP
在这里可以停

希望你们喜欢
谢谢你们喜欢







CP篇

RNG

[卡锅]

Mlxg:Karsa性格上大部分时间我们互相补给,除了某件事情上他比我固执,比我鲁莽,我可以承受,问题不大。我们很相爱,再说一遍——我是上面那个!


Karsa:我和锅老师想法一样。

(在下面不一定是受,但在后面一定是攻。在上面不能代表什么。)








[虎君]

Xiaohu:羊入虎口,君泽老公你准备好今晚床上迎接我了吗?


Letme:李元浩你滚开!别乱摸我!








[虎明]

Ming:求虎爹带我上分!


Xiaohu:小粗森。来双排。


Ming:嘿嘿嘿,好的。









[锅琪]

Able:锅老师他们不陪我玩......


Mlxg:等我这局打完跟你双排。


(别啊!钻石一二不能再输了!)


Mlxg、Able:就你有嘴,一天叭叭叭。





[明琪]

Ming:琪琪天赋高,错误提点他第二次不犯。琪琪,今晚来我房间课外辅导。


Able:明神你别那么凶,轻一点好不好?









[狗明]

Uzi:小明配合我默契十足,现在是可以独当一面的男人了。


Ming:小狗教得好,我在他这学到不少东西。


Uzi:明神煮面超好吃的。


Ming:行了行了,配料要什么?


Uzi:一颗蛋,两根火腿肠!









RW

[贼逗]

Doinb:马哥操作一流!技术一流!世界第一ADC!


Smlz:吵了点。离婚做梦,将就过呗。








[光夫]

Flawless:Hiong~好重,你起来。


Mouse:俊俊乖,我再抱一会儿。


Flawless:一会儿是多久?


Mouse:唔,大概直到时间尽头。



———— 全文完 唐御媛


PS
老贼我来了!!
等我跟你一起赚大钱!!


希望大家喜欢
谢谢大家喜欢

评论(9)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