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賊你看我上單Okay嗎?

「老贼X你」和韩金谈恋爱 2

副标题:甜品店稀客

【 】老贼
[ ]你

过一会儿我给大家画一下甜品店大概规模

希望大家喜欢
谢谢大家喜欢


—— —— —— —— 正文 —— —— —— ——


甜品店开张以后,由于有一线明星韩金坐镇,客源可谓源源不断。开店前几天以前与老贼共同征战赛场的朋友们也来贡献业绩。例如Doinb、阿光、小夫、奇犽,意料之外客人是牛排教练。先不说他们将每款甜品尝试一遍之满足,在五楼网吧愉悦开黑三小时,玩得是真尽兴。


(马哥五楼网吧走起!)你绝对想不到,最兴奋的人是奇犽。

(都不准玩自己位置!目标是把马哥从大师拉下来!)小夫跟奇犽勾肩搭背走上楼梯。

(欢迎钻石皇帝马回归!)阿光一个小拳拳向老贼砸去。

【怂什么?走。】韩金笑得像个孩子。



你说Doinb以及牛排教练?他俩早就来到五楼开机了,等你?想太多。一群加起来将近150岁老大爷们跟18岁年轻小伙没两样,浩浩荡荡攻向网吧,天大地大开黑最大!韩金钦点正宫Pyl也来过,拉着老贼坐在正中央聊天,你心情有点说不清道不明。Pyl离开别墅之前买走两个蛋糕,将一袋神神秘秘东西交给韩金。你好奇心被勾起,迅速凑过去问是什么。


【给你的。】老贼把袋子里几盒面膜拿出来给你看。


[哇塞!Pyl你过来你过来!MuaMua亲几口!]正宫娘娘太让喜欢了!


【没收。】


【小黑屋凉快。】韩金伤害我,还一笑而过。



被听到之后果就是韩金不打算把我从小黑屋里面拯救出来。我眼睁睁遥望韩金上楼背影默默流泪。因此甜品店名声大噪,客源人流多,职业也各有不同。




一天,你把呆在五楼的韩金拽下甜品店。半个小时前,你发现甜品店来了一位稀客,稀客不是一个人来,身后有位漂亮小姐姐跟随他来。



[韩金你快看,快看。你两点钟方向,像不像祁昀弟弟?他带了个女孩来。]你和韩金站于甜品柜旁咬耳朵。


祁昀是韩金之前俱乐部辅助,ID Winner.今天坐在店里是祁昀弟弟,弟弟为老贼粉丝,同玩AD位。以往祁昀带过弟弟见老贼,因为弟弟长得确实英俊,外加喜欢老贼,样子我就记了下来。现在弟弟牵手女孩来我们别墅可不能不管。


【英俊所以记下来。】韩金重音重复一篇。


我打了一个寒颤,立马转移话题:[需要给祁昀打个电话?告诉祁昀他弟弟逃课早恋。]


韩金万分潇洒地说:【大学不逃课,努力个锤子。】


[我们附近那一间是初中,傻子韩金。]你打了韩金一下。


韩金再次打量两点钟方面那一对男女,默默拿出手机给祁昀发微信。


【你弟弟逃课早恋,在我店里。】

(蛤?大哥你确定没看错?今天是上课天,他不应该在上课吗?)

【速来。】

(马上到。)




收费服务员目睹我和韩金全程交流,一脸疑惑与不理解。你拍拍他肩膀,送他一句:[乖,等你长大就懂了。)收费员小哥似懂非懂点点头,心想大人世界真难懂。



祁昀进门匆匆打招呼,你手指弟弟所坐位置。弟弟看到祁昀整个人僵住,心中疙瘩一声死定了。祁昀长腿两步到达桌前,准备把弟弟带走,


(不好意思,我找祁晅有点事。祁晅要离开一会儿。)


女孩被祁昀一身怒气震撼,没反应过来祁晅已经拉走。祁昀请求韩金能不能借一下会议室,韩金为他带路,祁晅落地成盒前夕,祁昀道谢我们。


(谢了,马哥。)

【嗯。】



[怎么样?弟弟有多少几率活下来?]你见韩金现身甜品店,问。


【他们事情解决中,我们来算个账。看其他男人?】韩金凉凉看你一眼,拉走你。


[诶?跳过这个话题啊!!]或许我存活机会接近渺茫。


【你还给我诶?胆子肥了。】收费服务员眼见韩金拉走我,双手合十,老板娘我祝你一切安好。





韩金逼迫你签下各种不平等条约,你终于能走出房间,祁昀已经把弟弟送回学校上课。时间来到下午一点半,韩金招呼你一起来做苹果派。韩金这人好奇怪,经过两三个月特训,蛋糕、西饼一个没有学会,苹果派做得一级棒。但是韩金同学早上起不来,苹果派下午开始做,黄昏才提供出售。


你看着韩金在台前忙碌身影,眼底一片温柔。谁会想到比赛中凶狠无比的司马老贼,退役后会喜欢上做苹果派?韩金见你如此凝望他,醋劲又上来了。



【能记下来不?】


[眼睛是会发现美的事物,不能怪我。]你为自己辩解。


【哦 。】韩金语调提高拉长。


[怪我怪我!韩金你宇宙第一帅!]


【白痴。过来帮忙。】你翻脸如翻书技巧把韩金逗笑,他笑骂你白痴。

[好嘞!]




———— To be contiune 唐御媛


PS
希望大家喜歡
谢谢大家喜欢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