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賊你看我上單Okay嗎?

「老贼X你」和韩金谈恋爱 3

七夕補文
副标题:他的小浪漫



【 】韩金
[ ]你


希望大家喜欢
谢谢大家喜欢


—— —— —— —— 正文 —— —— —— —— —



七月尾巴,临近七夕情人节。深夜12点你仍在研究适合七夕情人节蛋糕,韩金已经催促你上床睡觉催了三次。深夜12点15分,韩金直接把你抗到床上强制性让你进入睡眠。


[老贼,我想不到符合情人节主题的蛋糕。]你埋头韩金怀里叹息。



【为什么一定要蛋糕?】韩金说。



对啊,凭什么一定是蛋糕?甜甜圈,曲奇饼不也是一种选择吗?困扰问题破解,困意随之而来,你缓缓进入睡眠。



【没精神怎么想到解决方案。】




经过韩金提点,甜品开发之旅还算顺利。研究完确认发售你就开始搞事情。韩金相望你做给他的粉红小马蛋糕,嘴角抽搐想打你;念头在你嬉皮笑脸让他试吃时更为强烈。望着你送给他的蛋糕,另一个念头悄然诞生:【七夕情人节给你做个蛋糕。】




简单蛋糕韩金百分百能做,艺术蛋糕望尘莫及。韩金知道你喜欢巧克力慕斯蛋糕,因此接下来这几天韩金流连各大蛋糕制作网站,衡量能挑战之巧克力慕斯蛋糕。



8月16号,今天七夕情人节前夕。韩金出门商场购买一只你想要已久的口红。韩金对于做蛋糕还是有点不是那么自信,未雨绸缪先买好礼物,做足两手准备。晚上服务员离开之前,他告知大家,



【明天七夕不开店,放假。】你们都别来,别打扰我们约会。



( 知道。)





凌晨六点韩金轻手轻脚下床,来到一楼甜品店厨房做蛋糕。蛋糕材料亲几天他便买好,今天实战仍有一些小紧张。韩金鼓励自己,



【口红在,失败没事。】



一切进行地很顺利,硬要说意外的话,是你在韩金蛋糕烘焙中忽然出现他视线中。韩金走进迷迷糊糊揉眼睛的你。



【才六点多。】韩金准备送你上搂多睡一会儿。



[没你睡不着。]



[老贼你在做蛋糕?]厨房飘来蛋糕香甜气息。



【嗯,七夕快乐。等我半个小时。】



[七夕快乐老贼。]你勾住韩金脖子,与韩金嘴唇碰一下。



韩金将你牵到卡座上,自己回厨房忙碌。





韩金说半个小时就是半个小时,七点整一分钟不多一分钟不少。韩金将你抱回房间,你趴在他身上昏昏欲睡。其实你很困,但是韩金不在你身边你睡不着,刚刚你就是因为被窝里没有韩金体温,被冷醒的。韩金把你搂进怀里哄你睡觉,陷入沉睡之前,




[老贼七夕快乐。今年七夕要更喜欢你。]韩金听见你这般告白,心里柔软得一塌糊涂。



【七夕快乐,宝贝儿。】






七夕佳节别墅未开店,因为你跟韩金约会去了。
是的,
约会,
从早到晚。




————  To  be  contiune  唐御媛



PS

希望大家喜欢

谢谢大家喜欢

评论(1)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