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賊你看我上單Okay嗎?

「RNG CP」西裝

大家今天西装好好看!!

我君泽和虎虎蓝色情侣装超抓眼!!



CP 虎君、卡锅、狗明、教练组



亚运会我君泽、锅老师、小狗、ssm辛苦了

恭喜小狗与ssm进入年度最佳阵容

祝贺心妈成为最佳教练

崽子们都是最棒的

RNG加油




希望大家喜欢

谢谢大家喜欢



——  ——  ——  ——  正文  ——  ——  ——  —

2018英雄联盟音乐节暨颁奖之夜来临前一个星期,心妈已经为RNG队员们带来西装模板供他们挑选。



Heart:打完这把先不要着急排下一把,过来集合。



xiaohu:干嘛?晋级赛呢!



Mlxg:听到听到。李元浩专心点!别把我拉下去钻石!


Letme:刘世宇你又把蓝吃了,李元浩怎么Carry你?



Karsa:小虎不帮锅老师刷野,锅老师等级跟不上。



Uzi:明明,你排完没?



Ming:再给我5分钟。马上结束。



Kezman:喂!你们能不能上点心!



崽子们:都说听见了!!



勇爸无奈地笑着摇摇头。心底清楚再怎么急也得等崽子们将这把打完。和心妈同坐一旁,静候崽子们。



Karsa:教练什么事啊?



Heart:颁奖典礼你们要穿西装,有几个模板,你们挑挑。



Kezman:今年有两套蓝色,你们谁要?



xiaohu:蓝色是我和严君泽预定!除了两套蓝色,你们随便挑。



Letme:嗯?李元浩你干嘛强制我穿蓝色?脑子有问题?



xiaohu:蓝色很配你。比如你万年不变的蓝色棉袄。



Letme:我昨天晚上怎么莫于床上打死你!我还有一件红色棉袄,要不要明天穿给你看?



xiaohu:可以,我不介意。



Letme:滚吧你!



Heart:蓝色只能打领带,不能戴领结。小虎、君泽你们确定?



xiaohu:领带好麻烦,我不会打。



Letme:所以你选蓝色作甚?心妈你别听李元浩乱说。黑色有什么款式?



xiaohu:我不会而已,严君泽你会就行。



Letme:你还想我帮你打领带???



xiaohu:不然你以为我选蓝色的原因是?



Letme:你他妈套路我!



xiaohu:教练我与严君泽穿蓝色西装,就这么愉快地决定。




Mlxg:泽哥你满足李元浩吧。一年少有几次秀情侣装的机会,乖乖配合。



Karsa:锅老师我们也穿情侣装!



Mlxg:浩轩......你、我谁可以保证领带能打温莎结?



Karsa:emmmmmm我可以向君泽请教。



xiaohu:别找我君泽,找小明。君泽打领带技巧小明教的。



Karsa:那我找小明学一下?貌似有点危险。



Mlxg:小狗在,你觉得成功靠近史森明的gank率为多少?



Karsa:低于20%



Karsa:我岂不是将失去一次和锅老师秀情侣装的机会!不要呀!教练想想办法啊!



Kezman:我记得有两个模板搭领结比较好看。考虑一下不?



Mlxg:模板挺不错。浩轩我们选这两套?



Karsa:锅老师你决定。我无所谓。



Mlxg:你刚刚的反应不像无所谓模样,别装。



Karsa:就这两套。



Mlxg:Heart,这两套推荐搭配领结的黑色西装有我与浩轩的码吗?



Heart:有,中码、小码皆提供。



Mlxg:浩轩西裤裤腿可能需加长,你记得跟负责人说。



Karsa:锅老师好贴心喔~



Mlxg:少在外面说这种话!



Karsa:别不好意思脸红啊,锅老师。




Heart:小明!简自豪!人呢?



Ming:在在!正过来!



Kezman:你们敢再慢点?



Uzi:史森明手速太快,我来不及阻止他点击寻找对局。



Ming:退出有惩罚的。等五分钟才能再开始,于是我决定排位结束後过来。



Heart:因此你们只剩最后两套可以选。说吧,谁打领带?



Ming:他!简自豪打领带。



Uzi:凭什么?我不喜欢打领带,显得我脖子短。



Ming:凭我是你身边的男人。



Uzi:有关系吗?史森明你又开始忽悠我。



Ming:我去年也是戴领结,领结衬我多些。我选领结,小狗你打领带。



Uzi:没有其他选择了吗?



Kezman:你问问其他人愿不愿意跟你换。



Ming:领带不好吗?你打领带,我戴领结,站一起大家都知道我们是一对。



Uzi:我说了啊,显得我脖子短!



Ming:没事啦,帅就完事了。



Uzi:你帮我打领带吗?



Ming:不帮,我很忙。



Uzi:你帮我打我就穿。



Ming:我劝你做人不要太无赖,简自豪!



Uzi:不管,你自己看着办。



Ming:行行行,帮你打。真是拿你没办法。



Uzi:好嘞。我们要最后两套,不用换,我很满意。




xiaohu:教练无需准备西装吗?



Heart:我们西装随便穿穿便行,你们重要点。



Letme:哇塞,太感动了吧。



Karsa:一家人整整齐齐穿新装,我资助教练买西装。



Mlxg:教练你们也各自选一套吧,俱乐部不够钱,我们队员帮忙报销。



Uzi:勇爸你还没告诉心妈?



Kezman:emmmm不知道怎么开口......



Ming:我来助攻啊!



Ming:心妈你的西装勇爸早帮你选好了,很符合你。勇爸用心挑选,过几天准备接受惊喜吧!



Heart:谢谢。



Kezman:客气啥?我们什么关系,不用这么见外。



崽子们:喔吼~请问两位教练是什么关系?



Heart:全部去训练,快点




————全文完  唐御媛


PS

希望大家喜欢

谢谢大家喜欢

评论(10)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