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賊你看我上單Okay嗎?

「老贼X你」和韩金谈恋爱 1

这是个用改造别墅赚大钱作幌子谈恋爱的故事

副标题:他说想给我一个家。
设定:正职室内设计师,副职甜品师的你


【 】老贼
[ ]你


希望大家喜欢
谢谢大家喜欢


—— —— —— —— 正文 —— —— —— —— —


若干年后,与队伍共同获胜无数个冠军ADC选手司马老贼正式与俱乐部断开链接,选手司马老贼如今正式退役;韩金今日入股俱乐部,就职俱乐部董事长一职,欢迎董事长韩金加入俱乐部。我们将事情逆流回两年前。两年前老贼刚刚在S赛中勇夺冠军回国,你跟老贼见面时激动得不行,在机场已经抱紧紧不放手。可是老贼看上去有点严肃,你控制住自己无比激动心情陪同老贼上车。



[赢下比赛不开心吗?表情如此严肃干嘛?]你用手指戳戳老贼脸颊。


【看见你想到点事。你今年几岁?】老贼把你手指抓住,改成十指紧握。


[25。怎么了?]你面对莫名其妙提问仍是认真回答。


【我几岁?】老贼又问。


[29。干嘛啊?马哥你看到我想到的都是些什么东西。]


【过两年30有余……】老贼低头玩着你手指,细语嘟哝。你们没再开口说话,车子里陷入一阵寂静。


【我想退役结婚。】一会儿安静后,老贼忽然非常认真对你说。


[蛤?韩金你是被喜悦冲昏头脑?]你挣脱老贼的手,拍打老贼一本正经的脸。前面俱乐部司机同样被吓到,惊恐往后视镜望一眼,立刻恢复良好职业素质,开启听不见之术。


【认真的。】你看见老贼眼神十分坚定,貌似……是动真格了。


[就算结婚也不用退役啊。你现在手还热,状态还在,想退役是不是太过早?]老贼听你这么说只是摇摇头,不说话。


[你先回俱乐部处理一些后续,我们晚点再好好聊一下行吗?]你看有外人在,和老贼约定事情今晚再做讨论。老贼点头回应他清楚。



晚上你在基地附近公寓里等老贼。等待中你一直在想老贼为什么会说想退役,通过刚刚眼神对视,你明确感受到老贼不是说笑,他是严谨思考过後才出口问你有何想法。你从冰箱取出一罐冷饮,将冷饮贴按脸上,告诉自己别急,待老贼回来一切都会水落石出。



凌晨两点,老贼手提一袋饮品回来。老贼先把袋子里的饮品放入冰箱, 坐在客厅沙发上。你倒一杯温水递给老贼,你们重新谈起前几个小时未有结论的话题。



[说吧,我想知道为什么。]你实在不理解为何。


【你坐过来,我抱你。】老贼不喜欢你离他那么久。


【奖杯我有,奖牌不缺,戒指几个。替补AD实力不差,我已经功成名就,有退役想法不是正常吗?】他神态轻松亲吻你脖子,样子比今天下午看上去还要风轻云淡。


[可我不明白马哥。倘若职业选手技术下降,他想退役我能理解。你现在是刚刚大放异彩,却想退役,我......]


【宝贝儿。】老贼打断我打算说服他回心转意之劝说。


【你关注我到今天,我身边换了多少人你数过吗?曾经与我并肩作战队友们,现在不计我在内谁还在场上?你记得我们之前约定好三十岁结婚吗?我现在小有成就,替补AD后生可畏,我觉得现在是适合的时间点。宝贝儿,我站台上了,还有冠军奖杯,可以给你一个家吗?】老贼捧起你的脸,静静等待你回答。


你心意已决,我应当拿你怎样?你叹一口气,说:[哎,俱乐部谈恰了吗?教练呢?他知道吗?想好退役后做什么吗?今天金主爸爸给你烫的头真好看。]你突然发现老贼发型有点改变。


【退役后不能做咸鱼?我想做一条咸鱼。】震惊!一件99%人不知道之事!我们工作狂魔竟然崇尚咸鱼人生。


[做咸鱼你怎么养我?话先放这,我超级难养。]你伸手捏老贼手臂,想不到有肌肉。你被老贼手臂肌肉吸引,有一下没一下捏着。


【鉴于你挑食程度我看得出来你无敌难养。】老贼在打趣玩你後,说起前几年你们买下的别墅。


【把近火锅店那栋别墅改造一下怎么样?地下以及一楼作甜品店;三楼作书店;五楼开网吧。】老贼问我最近是否有空,能不能画一份草图。


[真的决定了?现在改主意依旧有后路。]


【决定好,不后悔。】


[Okay.草图我过几天发给你过目。余生多多指教,韩金老公。]你把老贼扑倒沙发上,猛亲一口。


【余生请多指教,韩夫人。】老贼帮你理理额头前凌乱刘海。




身为专业室内设计师,画草图简直是家常便饭,两个星期左右搞定。你发送一份给老贼,并告诉他,你把五楼网吧如何布置交给他来。第二天你入门拜访装修师傅询问大概多久能装修好,师傅说一年半左右一定帮你搞定。你当然有告诉老贼,不过老贼无心分神。因为接下来日子他宛如刚打职业般,开始每天只睡4小时个人技巧练习,他说,


【快退役还不打好点。剩下场次全赢我退役退的无憾无悔。】


时间回到现在,俱乐部连续发出两份公告之日,ADC选手司马老贼退役前最后一场比赛。皇天不负有心人,近期队伍一路高歌猛进,势如破竹。最后一场比赛以3-0获得胜利,全场大喊司马老贼名字。#老贼要退役#在这场比赛前一个星期俱乐部已经告知,许许多多人因为此事拼死拼活来到现场为见老贼一面。赛后采访请到老贼,主持人问起老贼退役原因,而你莫名被以老贼家属名义请上台。老贼众目睽睽之下握住你的手,答,


【奖杯我有,奖牌不缺,戒指拿了几个。】


【我们队AD是我发掘且认可的,他实力大家估计前几场ACE检验差不多,成为ADC估计问题不大。】


【我今年31岁,是需要好好考虑回家结婚。】老贼将你我手拉高,指向灯光处。


【我们要回家结婚了。】



你未曾预料老贼会于这种场合与你告白。可是周围灯光缩成小圈对准你们,包括主持人无比冷静反应使你明白,事情是计划好的,只有你被蒙在鼓里。你一把将老贼抱住,禁止老贼再说什么让你胰岛素飙升的话。此时全场喊叫,


(结婚!结婚!结婚!)


[我们结婚吧。]你对老贼说。


老贼牵着你走下台之前不清楚谁带头喊了一句:(韩董事长!以后多多指教!)老贼笑得很开心,转向台下再次向大家90度鞠躬表示敬意。


[行啊你!瞒着我连串所有人惹我哭!]你没说谎,你在台上差点哭出来。


【这就哭了?那我告诉你别墅已经全部装修好,就差你,你会不会直接昏厥?】别以为我没看到你嘴角不肯消失笑意,一天到晚只知道皮。


[就知道皮!]


【知道得不算太晚。以后就是拥有别墅的大户人家了,开心不?】


[开心啊,可开心了。往后终于可以打着赚大钱幌子谈恋爱。]




司马老贼退役后两个月,你陪伴韩金入驻别墅,正式践行用赚大钱作为幌子,实则和韩金谈恋爱的幸福生活。



————To be contiune 唐御媛



PS
希望大家喜欢
谢谢大家喜欢

评论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