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賊你看我上單Okay嗎?

「RNG」崽仔爱心妈

【 】Kezman 大永 勇爸
[ ]Heart 心妈
(崽子们)

Heart 不要沉闷,你沉闷我君泽就要抢你饭吃。

希望大家喜欢
谢谢大家喜欢


—— —— —— —— 正文 —— —— —— —— —



Able进入练习室只有京城彪哥姿态在打rank。其他哥哥们在角落围成一个圈,叽叽咕咕不晓得谈论着什么。


(琪琪你醒了?吃早饭{午饭}了吗?)姿态看见琪琪进来。

(嗯,他们在......)Able指着角落那一窝崽仔。

(你可以自己过去听听。)姿态露出意味深长微笑。



(Heart最近有点奇怪。)虎虎开口说出疑惑。

(对。昨天我叫了Heart好几声他都不理我。)琪琪蹲在虎哥旁边。

(Heart 最近不怎么摸我了。)咖咖整理额头前的小碎发。

(不抱我腰了。)锅老师表示Heart 近几天真的有点不正常。

(Hiong最近很沉闷啊。)ssm倚在小狗身上。

(你说Heart是不是生病了?)小狗说。

(不知道,他最近不gay我,我浑身难受。)虎虎扭扭身子,难受啊。

(昨天复盘完我下楼去冰箱找吃的,Heart 还坐在餐桌前研究BP。)琪琪想起昨晚的事。

(好啊小兔崽子!找吃的不带我一起!)锅老师过去给琪琪一个暴栗。

(琪琪你别再吃了!你快和简自豪一样胖了!)ssm手摸摸小狗肚子。

(ssm你什么意思?)小狗肉掌拍在ssm身上。

(一会儿大永教练来问一下?) 我君泽提议。

(嗯。关爱教练身心健康,由我做起。)崽仔们拳头碰拳头。




帮忙听风声的姿态忽然咳嗽一声,全部人以一分钟五百米速度冲回位置上。大永教练进来时,崽仔们与平常无差。

【晚上有一场比赛。你们做好准备。】勇爸说。

(Heart呢?今天怎么没见到他?)离勇爸最近的姿态问。

【Heart 刚在我房间睡下。你们今天乖一点,别惹他生气。】勇爸想了想,还是决定给崽仔们打预防针。

(你房间?)姿态向队友们挑眉。

(莫问题的!教练!)崽仔们一起回答。





教练一走,崽仔们又在角落围成一圈。

(现在才睡下!中午12.15分,天哪!)咖咖发出感叹。

(那怎么可能还有精力?怪不得最近不gay我们。)虎虎一脸了然。

(睡眠不够听力会下降吗?我原谅Heart.)琪琪宽容大量。

(我觉得有关系。我也原谅Heart不小心水撒我裤子上。)我君泽承接琪琪说话。

(要不要买点补品给Heart?)锅老师建议。

(我还有两瓶高丽参营养液,你说Heart会不会喝?)ssm愿意把营养液给Heart.

(我可以让家里煮点汤拿过来。)姿态发信息通知家里。

(要不都准备一下?今晚好好打,让Heart开心点。)小狗做总结。

(Okay!收到!)崽仔们今天动力十足!!





晚上训练赛两局24分钟左右结束比赛。复盘后大家把Heart堵在门口。


[你们状态很好耶!]Heart违久的笑容。



(哥,我最后两瓶高丽参营养液送给你,晚上早点睡。)ssm先为队伍踏出第一步。


(明天家里会有人送汤过来。你记得喝。)姿态提醒教练。


(Heart,我把熊大熊二送给你。)琪琪把玩偶献上。


(小龙虾优惠券你收下吧,Heart.)锅老师忍痛割爱。


(教练,英梨梨海报送你。)咖咖说。


(我跟君泽前几天买了按摩椅,单给你。签收签你名字就行。)虎虎和我君泽双手把单交给Heart.

(BP本子好像快用完了,新本子给你。)小狗从身后拿出本子。




然后大家转头快速逃走。Heart两手满满全是礼物,他自己却一脸懵逼。大永看到,帮Heart提一点礼物。Heart无助问大勇教练,

[他们干嘛送我礼物?]


【送你便收着呗。】


[好吧。]









队员们又在练习室角楼围成一圈。



(不知道Heart会不会喜欢。)姿态有些担心。


(小小心意。比赛赢下来他应该会更开心。)ssm。


(哥哥们加油。)琪琪加油为哥哥们鼓劲。


(什么叫哥哥们加油?!你别想逃!走!哥哥们教你练英雄!)哥哥们把琪琪拎起,按在位置上。


(今天烬加金克斯任何一个没有七连胜,你别想睡了!)哥哥们凶凶,琪琪委屈。




———— 全文完 唐御媛

PS
今天很舒服
(⁄ ⁄•⁄ω⁄•⁄ ⁄)


希望大家喜欢
谢谢大家喜欢

评论(5)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