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賊你看我上單Okay嗎?

「君明」不,他哪能和你比?

百粉第一篇

严君泽与史森明

【 】严君泽

[ ]史森明

感谢锅老师友情出演

( )锅老师

希望大家喜欢

谢谢大家喜欢

——  ——  ——  ——  正文  ——  ——  ——  —

锅老师看着史森明狠狠地刮了Karsa一眼,气冲冲扔下手机奔向二楼。本能反应开锁手机,发信息给通知严君泽。



(龟龟!你干嘛啊?史森明扔手机了!!)



严君泽收到信息从床上跳起,心想:【完了!】丢手机、下床、锁门,动作行云流水般一气呵成。



史森明向此毫无骨气的行为表示极度不屑:[你有本事皮,你有本事开门啊!躲在里面算什么英雄好汉!?]



【明神饶命啊!我没本事,我不是英雄好汉!】严君泽觉得保住小命最重要,骨气是什么?小老弟你往后面走,我海南一哥不送。



[以为我没有钥匙?开不开?]史森明现在气得能吃下两个严君泽!



【我开我开。】严君泽瑟瑟发抖地将房门打开一条缝隙,史森明一脚把门撞开。



[你什么意思?最近是你严君泽长忍耐飘了还是我史森明拿不住刀了?公然在我面前说洪浩轩可爱?你问过我意见还是问过刘世宇意见?]史森明箭步冲到严君泽面前,抓起严君泽领口劈头质问。



【我......我......我......】严君泽被史森明吓到,说话结巴起来。



[你什么你!我*你个DJ!不准结巴!]史森明对严君泽一顿吼。



【我就是皮一下......你吼那么大声干嘛......】严君泽你争气一点啊!你可是上面那个!



史森明得到答复,深深吸一口气让自己冷静:[下楼帮我把我桌子上的矿泉水拿上来。]



【你去床上坐会儿,我马上回来。】史森明摆摆手,严君泽一溜烟便跑了。



(泽少,没事吧?史森明生气多哄哄,别老跟他对着干。)锅老师密切注视严君泽慌慌张张的举动,认为自己仍是要提醒下严君泽。



【好的好的。刘世宇我对不起你咖咖。下次请你们吃饭。】严君泽胡乱将史森明桌上三四瓶矿泉水塞进怀里,匆匆离开。



(喂!喂!你说清楚啊!关我家洪浩轩啥事!我****!)锅老师你体谅体谅严君泽,严君泽现在有很重要事情要做,关乎他终生大事呢。



[放开,甭抱我。我告诉你我很气,你下个月零用钱已经被我扣起来!]史森明扭来扭去想挣脱严君泽。严君泽这人太不要脸了,他要脱粉!



【你不是粉丝,你是我男朋友。】严君泽忽然袭来的情话,杀史森明一个猝不及防。


[我......说出来了?]史森明傻傻地反问严君泽。小傻瓜你没有说出来,是严君泽看穿你了。



[谁是你男朋友?我就不爱你,不爱你,不爱你!]史森明反应过来严君泽又趁他脑子不清醒时占他便宜,极力否认。



【你昨天说会一直喜欢我的,说话不算话。】严君泽假装委屈巴巴撒娇。严君泽知道史森明最受不了他这样。



[说话算话。我会一直喜欢你,乖,我开玩笑呢。]史森明手腕后弯,轻轻地一下一下捊严君泽头发。



严君泽还是了解史森明,史森明弱点知道得清清楚楚。你看严君泽得意的小表情,像不像个小傻瓜?



【别气了,我今晚送洗脚水去你房间给你洗脚好不好?原谅我吧,你最可爱,你全世界第一可爱,地球第一小甜豆史森明。】严君泽把握紧时机哄好史森明。皮到翻车我君泽应该是第一人吧......严君泽你稳重一点吧,已经是一百四十斤的人了,连男朋友都被你皮气。



[记得来。不来以后自动滚出我视线。]史森明抱起严君泽手臂咬一口,留下印记。严君泽请你端正定位,你是我的。



【嘶,史森明你是属狗的吗?下口这么狠?。】严君泽因疼痛皱起眉头。



[你活该。]史森明终究心疼严君泽,伸出舌头舔舔印痕。



一场小闹剧过后,史森明紧绷的神经松懈,陪严君泽躺进被窝。



[严君泽,洪浩轩是不是真的比我可爱?]



【我只是皮,眼睛没瞎。洪浩轩哪能和你比?】



[算你识相。]



[严君泽我告诉你,我会一直喜欢你,我说话肯定算话。]史森明糯糯嗓音将严君泽心脏融成一滩水。



【你知道我相信你的。】



我很皮,但爱你我是认真的。




后续:

《来自锅老师的咆哮》

锅老师:你们两个给我滚下来解释清楚!!!!关我家洪浩軒什么事??




锅老师:滚啊!!!!!严君泽你眼睛才瞎!!!!!我家洪浩轩怎么看都比史森明可爱好不好!!史森明就是个小粗森!只会发我黑图表情包的粗森!!



多亏小甜豆,我拥有好多锅老师黑图哈哈哈哈哈

我爱史森明!







————  全文完  唐御媛



PS

其他篇章陆续有来



文章

希望大家喜欢

谢谢大家喜欢

评论(2)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