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賊你看我上單Okay嗎?

「狗明」爱一个人的方式

百粉第三篇

史森明与简自豪


大纲很早就写好了

今天才将文写出来


希望大家喜欢

谢谢大家喜欢

——  ——  ——  ——  正文  ——  ——  ——  —

某些人认为,史森明与简自豪之间史森明付出得更多。除了需保护好简自豪,还要开一手好团,前期游走做眼也是史森明。简自豪负责收割就行。有些人觉得,他俩来说简自豪付出得更多。单排提醒走位,双排练习开团,私下培养默契。史森明负责配合就行。



我说,史森明和简自豪在一起的日子,是共同成长,不必说谁付出更多。史森明说他无数小细节都是简自豪所教,他最熟悉简自豪,因此他记得简自豪每个快五杀时刻;简自豪说他就是由于有史森明才敢冲锋上阵,他最清楚史森明,史森明一定会在他身后给他治疗。



但,世界不会因为你有所付出便予于回报,登峰造极地成长之路注定坎坷。成长为何物?成长就是把哭调成静音状态。2017年,RNG再次栽倒SKT手里,止步四强。



“每次都只差一点点,永远就差那么一点点。”史森明说话时候带一丝笑意。史森明感觉很可笑,为什么次次差一点?他不想要四强,他想要冠军,他想跟简自豪一起拿下许许多多冠军。



可史森明没时间伤感或期盼,他整颗心系简自豪身上。简自豪,史森明心中不可撼动的世界第一ADC正低着头沉默,无声懊悔。史森明见状,做了所有人为之惊讶的举动,他抱住了简自豪。史森明靠在简自豪耳边,想向简自豪说好多话,安慰简自豪没事,明年再来,不用垂头丧气;肯定简自豪很厉害,是世界第一ADC。



简自豪没有推开史森明,抱上简自豪那一刻,史森明感知到简自豪的呼吸告诉他,



“抱一会儿,别说话,安静地抱我一会儿。”



2017年的成长成就2018年的传奇,RNG接连举杯春季赛、季中邀请赛、德玛西亚杯、洲际赛与夏季赛。史森明不是个爱哭的人,春季赛夺冠时刻史森明真的有点鼻酸,史森明心想:[简自豪我给你赢下一个冠军了!我们一起赢的冠军!]赛后媒体采访问史森明接下来有什么目标吗?



“陪小狗赢下更多冠军吧。”史森明回。



“说一句话给小狗。”媒体说。



“我希望他注意健康。就是,身体最重要嘛。”史森明应。



[简自豪啊,注意健康。冠军有我为你赢下。]史森明心中呐喊。




以上是史森明爱一个人的表现,简自豪呢?






简自豪觉得他最爱一个人表现,莫过于他这么一个十分在意补刀的人愿意让别人吃兵。史森明就享受如此待遇。有时一起双排rank,倘若史森明差钱,简自豪会让出一波兵叫史森明吃了再回家出装备。



“辅助只有史森明能吃我的兵,其他人不可以。”简自豪说。



洲际赛某一场比赛史森明差三百块钱,史森明操作着洛,自然地走过去当简自豪韦鲁斯面抢走跑车。



“史森明!我******!你是不是******!小兵你随便吃没关系!把跑车吐出来!!我*你***!”五秒钟粗言秽语令后期小姐姐笑趴。



“差三百可惜可惜。”史森明狡辩。



“三百是一波兵线!”简自豪有想掐死史森明的冲动。



据锅老师透露,史森明在简自豪面前时不时会上头无理取闹一下。没多大件事,有简自豪宠。简自豪说小打小闹才是小两口之间正确的打开方式。



平日电竞交际花也没让简自豪多省心。李元浩考古皇话五被简自豪瞄到,史森明立马拉住简自豪,



“别看别看,根本不好看!”后期小姐姐笑不出来,欲抓住史森明理论一番。




史森明的举动不妨碍简自豪得知官方站错CP,简自豪道“虎明?明明很爱你?哪个明明?怎么个明明法?RNG俱乐部不知道辅助是AD的?RNG俱乐部这个真的很不可以啊!”


RNG俱乐部为了证明自己没有真的很不可以,前几天联合RNG队内玩国王游戏。内幕国王严君泽指定史森明与简自豪对视三秒。不知情的史森明和简自豪拖拖拉拉不肯起身,



“史森明史森明!过来对视小狗三秒,快点!”严君泽携手洪浩轩半推半拉史森明靠近简自豪。



“不行,我看到简图图想笑。”



“简自豪你快点!别玩游戏了!”刘志豪眼神示意戴志春助攻。



“不要,我控制不了自己笑。”



“嘿嘿嘿嘿嘻嘻嘻。”史森明好像不小心对上简自豪带笑眼睛。



“额呵呵呵哈哈。”简自豪跟着史森明笑起来。



[史森明啊,最后一冠,一起拼命全力。]简自豪心中叫喊。





下路是史森明与简自豪他们两个的一片小天地。简自豪管它叫我们下路;史森明也是。简自豪常说我们下路根本不虚。简自豪有史森明;史森明有简自豪,一个全世界第一的ADC;一个想为全世界第一ADC赢下冠军的LPL第一辅助,两个不配休息,不停前进,共同成长的最强王者,虚什么?给我冲啊!







———— 全文完  唐御媛


PS

文章

希望大家喜欢

谢谢大家喜欢

评论(4)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