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賊你看我上單Okay嗎?

「CP」你是怎么被骗走的?(下)

RNG&RW篇



RNG篇

虎君、卡锅、狗明



RW篇

贼逗、光夫



起源我刷微博

看到山鸡哥求婚采儿姐的视频

采儿姐说她就这样被骗走了



希望大家喜欢

谢谢大家喜欢

——  ——  ——  ——  正文  ——  ——  ——  —


RNG以及RW同日进行拍摄,拍摄间隙主持人偶遇【真相是特意堵点】各组CP。于是闲聊模式开启。



RNG篇



虎君



“君泽霸霸你过来一下,我有问题想采访你。”



“干嘛?”



“虎虎你离远点,我问君泽呢。一会儿再问你。”我见小虎准备过来,开口支开小虎。



“不能一起接受采访吗?”



“单人比较好。”



“行,我先离开一会儿。君泽你采访完去那找我。”小虎指指摆在东边的沙发。



“听到。”



“我想问君泽霸霸,你是怎样被虎虎骗走的?”



“唔,大概是李元浩为我垄断游乐园鬼屋门票?”



“垄断这么牛逼的吗?”



“嗯,游乐园那年把他列入VVVVVVVIP。”



“哇塞,这么久的事情严君泽你还记得。”小虎你不是说在东边沙发等吗?



“废话,你以为我跟你一样没智商?”严君泽白了李元浩一眼。



“严君泽你再说一次?屁股还想要吗?”



“变态啊你李元浩!”



卡锅



“轩轩,和锅老师买饮料呢。”冷饮机旁相遇Karsa和锅老师。



“锅老师想喝可乐,我陪他来买。”



“浩轩,走了,可乐亮红灯不卖。”锅老师走过来。



“锅老师等等!我有话想问你!”



“好,反正我们倒数第二个才拍摄。”锅老师停下脚步。



“锅老师喝麦香牛奶吗?我这有一盒,可以解下渴。”



“给浩轩吧,浩轩喜欢。我背包里有茉莉花茶。”



“那我提出问题了?”



“嗯。”



“轩轩是怎么骗走锅老师你的呢?”



“噗!”轩轩你干嘛?我很正经问问题耶!



“浩轩你有骗过我吗?”锅老师注视轩轩。



“怎么可能!我全队最乖!”浩轩激烈否认。



“浩轩说没骗过我,回答不来。”锅老师......骗不是这么意思啦......



“应该这么问,锅老师你是怎么答应和轩轩一起的?”



“浩轩把所有手办上缴给我了。诚意100%导致我忘记说不。稀里糊涂在一起了。”锅老师认真回忆。



“所有手办!我滴个龟龟,真爱至上!”



“浩轩手办很多,多到可以把我ID排出来。”锅老师不好意思看向轩轩。



“洪浩轩我真的是信了你的邪。”告辞告辞,我去喝杯82年雪碧消化下。



狗明



“史森明小甜豆!我来找你玩了!”



“好久不见。严君泽说他刚刚遇到你,我还在想你什么时候来找我。”史森明在看简自豪操作机器人。



“心妈叫小狗练辅助?”



“白日禁止做梦。”



“世事无绝对嘛,不然小狗练机器人做什么?”



“辅助我呀!没想到吧!Surprise!”简自豪拜托你带走傻明吧。 



“我是有任务在身的。”



“问我是怎么被小狗骗走的?”史森明快我一步说出。



“蛤?你怎么会知道?”我惊喜不已。



“刘世宇群聊里面说你问了他这个问题,李元浩回应他也被问过。我猜你可能也会问我。”史森明推论。



“我没问虎虎,我是问君泽霸霸。”



“既然你已经知道,我开门见山问了哦。”



“请问傻明你是怎么被小狗骗走的?”



“被我一张林允儿签名海报骗走的。”简自豪结束游戏,将椅子转身回答,笑得狡诈。 



“简自豪你别名林允儿?信不信我揍你?别理他,他玩机器人玩笨了。”



“所以史森明是怎么被你骗走的?”我转问简自豪。



“用冠军换回来的另一伴。”简自豪说。



“??史森明,解释一下,简自豪想表达什么?”



“MSI.我说夺冠就在一起。然后我们做到了。”史森明说。



RW篇



贼逗



“Doinb,Doinb ,Doinb!”你站在Doinb身后呼唤Doinb.



“谁!你吓到我了。”Doinb侧身。



“抱歉啊,我叫了你几声,你没回我。所以我加大了声量。”



“没事,你找我?”



“嗯,我有问题想问你,”



“你说吧。”



“我想知道你是怎么被老贼骗走的。”



“我自愿跟马哥走的。”



“唔.....可以透露一下具体情况吗?”自愿是怎么个自愿法?



“马哥问我要不要在一起,我说好。两秒达成共识。”Doinb还对我比耶。



“可以。简单,粗暴,很老贼。”



“有意见?”老贼马上就要进行拍摄,他边被化妆师补妆,边反问。



“Doinb喜欢便是真理,我哪会有意见?”我道。



“你喜欢吗?”老贼偏头问Doinb.



“喜欢,很喜欢。”Doinb笑得太灿烂了,我受不了了。我们有缘再见。



光夫



“光酱好!小夫呢?”



“换衣服,教练拍完就到衍俊。”



“我坐会儿等小夫出来吧。”



“采访吗?”



“嗯,就一条问题,很快的。”



“那你先坐会儿,衍俊应该也快了。”



“小夫!这边!”小夫出来了。



“下午好。” 



“午好小夫。阿光说你快要拍摄了,我就问一条问题,不会耽误很久。”



“好,我会认真回答的。”



“嗯!谢谢小夫!”



“请问阿光是怎么把你骗走的?”



“中秋节被仙女棒骗走的。Mouse买了两大捆仙女棒送我。”



“用手持烟花好少女啊!阿光你太会了吧!”这才是正确打开方式嘛!



“我上次看衍俊INSTAGRAM发现的,觉得衍俊会喜欢。”阿光找出那条INSTAGRAM POST.



“小夫你快去拍摄吧,加油!”



如此多种追求方式你们学会了吗?

快点学起来

趁冬天来临之前

追到心仪对象

寒夜抱紧紧一起取暖吧!

嘻嘻嘻





————全文完  唐御媛



PS

希望大家喜欢

谢谢大家喜欢

评论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