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賊你看我上單Okay嗎?

「贼逗」Doinb老师教你如何脱单

Smlz X Doinb
[ ]Doinb
【】老贼

让我们一起了解Doinb是怎么追到老贼
在文章开始之前Doinb老师说
希望大家看完以后能帮助脱单
那,祝大家幸福

这一章会有一点点短
希望大家喜欢
谢谢大家喜欢

—— —— —— —— 正文 —— —— —— —— —

最近有人问怎么样才能追到老贼?Doinb听到此问题劝人们放弃梦想,老贼已经被Doinb追到了。鉴于大家如此渴望脱单份上,Doinb跟我分享当初如何追到老贼。以下是昨晚Doinb联合老贼语重心长地跟我聊了一晚上,关于如何追到你喜欢的人一些小技巧,希望能为大家提供一丝丝小帮助。



后台插播:[祝大家早日脱单!]
(Doinb,老贼叫你去他房间。)
[来了!]



第一,够厉害。根据Doinb亲生经历,你要够厉害才能引起你喜欢的人的注意。

[我去RW时候,我和马哥打招呼,马哥说认识我。我超激动!]
【我知道你,你英雄池很深。】
Doinb建议倘若你想追老贼或者你喜欢的人,不一定要像Doinb一样英雄池深似海,可必须会两种位置,每一路至少需有三个拿手英雄。Doinb为大家列出一份推荐英雄名单,

上路蒙多、船长、奥恩
打野千珏、猪妹、巨魔
中单克烈、发条、波比
AD韦鲁斯、卡莎、伊泽瑞尔
辅助塔姆、牛头、洛

倘若你想追的人不玩LOL那么更加简单,你只要是个学霸即可。由于Doinb耿耿于怀之前大家问怎么追老贼,Doinb向老贼告状大家时收到老贼怎么看大家想追他。

[马哥马哥!大家说想要追你!]
【我有你。】
[听见没有?放弃理想吧你们!]




第二,好看。你可以长得平凡,但一定要会打扮。Doinb老师说眼睛永远是会被漂亮的事物吸引,此时你的形象决定你喜欢的人能不能再滔滔人海中确认眼神。

[不然你以为我天天涂唇膏,抹护脸霜是为了什么?]
【辛苦你了啊......】

我认为是无比正确。虽然老贼是Doinb的,已经不可能追求到,但懂得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说不定小夫就是你的。小夫说他不介意姐姐或者妹妹,只要漂亮就行。{笑容逐渐失德}





第三,了解他。你想追你喜欢的人就要够了解你喜欢的人。足够了解他你才能知道他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待事成之日(约会)便不会尴尬,挑好地方进行一场令情感升温的二人世界。

[马哥所有事情我都知道的,你们没有人比我还了解他。]
【你的事情我也都知道。】



在我们聊天最后Doinb告诉我其实最重要是 —— 喜欢他。因为假如你没有喜欢的人,上面所说的是你都不会有动力去做,都没有动力去做之结果为继续单身下去。Doinb之分享大概就是这样,老贼叫我告诉你们他祝大家早日脱单,脱单记得请他吃火锅。


————全文完 唐御媛

PS
脱单了记得请我吃饭
(⁄ ⁄•⁄ω⁄•⁄ ⁄)

希望大家喜欢
谢谢大家喜欢

评论(2)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