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賊你看我上單Okay嗎?

「忘忧」我准备好啦。

【 】老王
[ ]忽悠


希望大家喜欢
谢谢大家喜欢


—— —— —— —— 正文 —— —— —— —— —


老王与大忽悠的微博互动,忘忧女孩表示:(我能看一年!隔两个月便是过年!)你看,大忽悠出应援服,老王立马出来支持。


【先说好,我不是结巴。我想问有没有XXXXXXXXXL?】9个X,老王胸肌有点东西。


[我穿过的给你好不好?]


【你滚啊】



老王虽然嘴上说着你滚啊,身体却无比诚实切回微信继续与忽悠聊天。哼,大猪蹄子男人。



【兄dei,我觉得我不穿加大码过不去。】



[加拿大小话筒,你要穿那么大怕不是有大耳机哦。]跟随回复还有几个表情包。忽悠本人倾情赞助。


老王二话不说先将表情包保存下来再回复:【你这人说话怎么脏脏的?恶心心讨厌厌。不管怎么样,恭喜忽悠大宝贝儿喜提应援服!】


[好der~冲你这句话,我考虑做做加大码。]忽悠看见老王叫他大忽悠宝贝儿,开心得雅痞。


[吴亦凡你啥时候回国?]忽悠问。


【干嘛?你想我了?】


[呸,你不要脸!怎么可能!我就是想问你美食up主的三明治好不好吃。]忽悠为掩盖想念,将前天吃醋之事翻出来做作借口。


【我有什么错,我只是太饿了。】老王知晓醋坛子再次翻到,很无奈。



此时老王正在跟朋友们进行撸串啤酒吹牛皮的宵夜局,朋友见老王笑得如此春光满面,猜到老王是在与忽悠聊天。


(你宝贝儿查岗呢?前天那件事哄好没?)



【对啊。还在哄,醋劲仍然猛。】



(几时我们能见见本人?)另外一个朋友附和着。



【他害羞,给点时间他做好心理准备。】老王回忆起以往向忽悠提起,可忽悠脸红拒绝道仍未做好准备。




我想把你介绍给朋友,光明正大告诉他们你是我的。





伴随美食博主一事,老王狙击其他主播的事通过伟大互联网也被忽悠知道。忽悠大宝贝儿再次倒翻。先是微信嘲讽暗示,后是直播疯狂怼人。


微信
[应援服材料不够。我认为大老婆们比较重要,您下单无效如何?]




直播
[滋滋滋滋滋滋滋滋,故技重施,一点素质都没有。滋滋滋滋滋滋滋滋什么人啊?不认识不认识,我才不认识他。]



家中陈年老醋缸破碎,老王开始慌张,迅速拿起手机一秒删博。连接便能看到弹幕上刷起:(宝贝,老王删博)



【大爷您看我的应援服......】老王小心翼翼试探忽悠设置此联系人免打扰之边缘。



[什么衣服?]
[什么东西?]
[你谁啊?]
[怎么有我微信?]
[是不是来买片?]
[十块钱三十部,先打钱。]哇塞,忽悠怒气鼎盛。情况十级严重。



[忽哥别这样,忽哥我错了对不起!我只喜欢你一个!我只看你直播!我只去堵你。]男子汉大丈夫能屈能伸,哄女朋友重要。


忽悠看这仗势,心一软:[知错能改好儿子。衣服买XL够穿。]





忽悠玩自定义狙击赛两三天老王一直在,今天终于蹲到和忽悠一队。听见忽悠笑意满满叫唤:[吴亦凡吴亦凡你怎么来了?]老王除了觉得超级爽之外无特别感觉。他想活久一点多和忽悠呆一会儿。可游戏觉得98块卖他们俩太亏,所有老王游戏体验是这样的。



【哇好疼!绝对吃毒而死!】


【我错了哥我错了哥我错了我错了。】



或者圈太痛活不下去或者众人围殴当场与忽悠表演夫夫求饶。或许可能忽悠比较可爱,于是忽悠能活下来,自己需变成盒。呵,女人。都说七年之痒,七个月还没有就淡了。



老王一部电脑看直播,一部电脑玩游戏,所以当忽悠不断解释不把人提出人他进不了一队;粉丝接话我们懂我们懂不踢人他便不能跟辣个男人一组懂了懂了;老王有看到,甚至试图用小号混入弹幕中,发弹幕说:【我知道你喜欢我,别装了。大家都懂。】结果被大佬看上,作为节奏风暴送出。



[不行,我去开空调降温一下。]太羞耻了,溜了溜了。




【防御力为0哈哈哈哈哈!】老王取笑忽悠。




[GTR你来歌会高歌一首吧。]忽悠邀请老王去歌会献唱。





【好。我给你表演麦吻要不要?没学好但是可以展示一下。】




[来啊!大爷来玩啊!]忽悠表示他有一点点期待,真的就一点点。




【你准备好了吗?Muuuuuuuuuuuuuuuua!】老王麦吻换来忽悠憨厚傻笑。




【傻fufu吴织亚切大忽悠。】老王心想。





直播最后不知道谁提起老王狙击其他直播一事,忽悠小醋精本事重现唠唠叨叨说个没玩。老王恼羞成怒说忽悠,



【小醋精你有完没有!有完没有啊!】





[你凶凶~]OKAY......忽悠撒娇老王气消大半。








老王应援服踏过千山万水谢天谢地完好无缺来到老王手上,老王第一时间拍送忽悠,提问怎么搭配好。忽悠让他问问粉丝们,他审美不太好。老王在微博发送两小时后回微博翻翻评论,越看越觉得不妥。



【狗贼你不安好心!】



[哈哈哈哈哈哈!]忽悠感叹老王才反应过来。




【看我回国不把你日地喵喵叫!小短裙、齐臀热裤、穿上衣裤子不用穿,什么鬼!】你们在想什么!!!!!




[我想看哈哈哈哈哈哈]我们粉丝是真情实感在为老王你出谋筹略。



【我八倍jier表示抗议。】




[你按我那身搭配不就完事儿。]忽悠将画风拉回来一点。




【有道理。】



[你什么时候回来?想你了。]忽悠深夜毫无预兆告白老王。



【过一段穿着应援服回去好不好?】老王放软语气包裹忽悠。



[好,等你啊。]



下次回来我陪你去加拿大见朋友,我准备好了。





———— 全文完 唐御媛




PS
希望大家喜欢
谢谢大家喜欢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