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賊你看我上單Okay嗎?

「贼逗」明天我要嫁给你啦

Smlz X Doinb

【 】Smlz

[ ]Doinb


起源郑秀文老师演唱会演唱《明天我要嫁给你》,老师笑得超级无敌甜。



希望大家喜欢
谢谢大家喜欢


—— —— —— —— 正文 —— —— —— ——




京城城内众人皆知Smin酒吧DJ Doinb与调酒师司马老贼之感情已经到达谈婚论嫁的地步。而今天,这家家喻户晓酒吧将有大事发生,著名DJ Doinb换碟献唱《明天我要嫁给你》甜蜜回应冷漠帝王调酒师司马老贼。



酒吧开店之前Doinb拉扯酒吧老板来到后台秘密交谈。



[老板老板我请求加一首歌行吗?我今天需做件大事,一定要讲究有排面一点。可以吗?]Doinb双手合十拜托老板。



老板本来就欣赏Doinb,平时也玩得不错,小小加歌要求十足爽快答应。另外八卦问Doinb是做什么大事。(透露一点给我?大事是多大?会high翻全场吗?)



Doinb用手遮住嘴型,轻声说:[暂时不能告诉你,我只能说事情跟马哥有关。]




(行啊小子!你太主动了吧!)老板一掌拍在Doinb背上,重重打击声看得出老板异样的激动。




[马哥先主动的,我今天是回复马哥。]Doinb话没过脑子便快速说出。发现自己说漏嘴,连忙两手举起捂住嘴巴,眼珠子四处张望害怕第三者听见他说话。




酒吧老板言不尽意地笑容满面,道:(好嘞!祝你俩幸福美满,肆意潇洒!)




Doinb谢过老板后继续回前台和其他人员沟通,一切准备就绪。马哥,主动还是交给我,你主动一次就够。







晚上十一点,酒吧气氛正是火热之时,舞池音乐忽然转换变得温情起来。大家发觉Doinb于DJ台上拿起麦克风,众人停下舞动的身躯,无言默契等待Doinb说话。老贼察觉舞池不再躁动,疑惑地挑挑眉。



【嗯?暴风雨前的宁静?】老贼心想。



Doinb深呼吸给自己加油:[我有一位很喜欢的人,一位我认为值得我托付终身的人......]



(司马老贼!)果然众人清楚,高呼老贼名字。



[那个人几天前问我是否愿意余生共同走下去,当时我沉默未曾回答他。他平时不是主动一方,可在这件事上他选择先踏出一步。继而歌曲叫做《明天我要嫁给你》,歌中隐藏我的答案,那个人你好好找。]Doinb强行镇定将心里话说完。





前几天酒吧结束一天营业,Doinb坐在吧台前等待老贼收拾好调酒用具一起回家。Doinb玩着手机中的小游戏;老贼一边擦拭用具,一边装作毫不上心淡淡地问,



【我们去注册结婚吧。】老贼依旧假装不在乎回答,表面没有太大反应。




[马哥?你不是我认识的马哥!你把我的马哥还回来!]Doinb一脸惊恐抬头。



【......行了吧。】



[好突然!]Doinb仍然惊慌,他觉得自己短时间内消化不了老贼的话。



【当我没说。回家。】老贼摆放好最后一杯用具,走出调酒吧台。



Doinb小跑追上老贼跟他并肩同行,脑子一片混淆。






Doinb往调酒吧台望去,和老贼四目相对。随音乐响起,麦克风传出Doinb温柔歌声。




[我问自己要你爱你有多浓
我要和你双宿双飞多冲动
我的内心忽上忽下的阵阵悸动
明天我要嫁给你啦]



(马哥!)




[明天我要嫁给你啦]




(马哥!)




[要不是每天的交通
烦扰着我所有的梦
明天我要嫁给你啦]





(马哥!)





[明天我终于嫁给你啦]





(司马老贼!!)





Doinb唱歌时笑得无比甜腻,Doinb说,




[希望大家能祝福我们,明天我要嫁给他啦。明日之后我只属于他。]





(九块钱我出!)众人恨不得今日两位就结婚,就地而婚。




【没你们的事。】老贼走来DJ台前,手牵Doinb向台下众人鞠躬,【明天他要嫁给我,谢谢大家。】





(贼逗大旗永不倒!我有相信爱情的理由了!)






第二天民政局门口


[马哥,今天我要嫁给你啦。]



【嗯,今天你要嫁给我了。】





———— 全文完 唐御媛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害羞个什么劲
(⁄ ⁄•⁄ω⁄•⁄ ⁄)



PS
希望大家喜欢
谢谢大家喜欢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