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賊你看我上單Okay嗎?

「卡锅」是我们

咖咖又推开抱锅老师的人

又往锅老师怀里靠

锅老师还抱住咖咖

真是够够的了

【 】咖咖

[ ]锅老师

互相暗恋走向相互宠溺

希望大家喜欢

谢谢大家喜欢

——  ——  ——  ——  正文  ——  ——  ——  ——  

有时候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Karsa那么喜欢锅老师。锅老师小呆瓜貌似一点也感受不到,Karsa拼命抓手腕、拉衣角、男背男各种暗示,锅老师反应依旧不冷不热。Karsa遮遮掩掩靠这些小动作过瘾,表达爱意。







队里两位眼力十级元老——小虎和姿态语重心长找Karsa谈话说别浪费时间在锅老师身上,他将得不到任何回应。Karsa极其认真对两位说:



【总有人能在一起,为什么不能是我们?】




[放弃吧浩轩,锅老师不会动容,你的付出得不到回报。]小虎跟姿态道。




【应该何如放弃一个喜欢了很久的人?】Karsa反问他们。

三人谈话迎来一阵良久沉默,咖咖在等待小虎、姿态开口。请你们告诉我怎样能放下,假如有办法,我或许会试一试。小虎与姿态面对面,四目相对,相互明瞭劝不动Karsa。姿态首先叹气离场,Karsa喜锅成疾,无药可医。坐在一旁观看全程史森明奇怪地望着小虎,小虎被他看得汗毛直立。




(你别看我。)




(我不看你。)史森明上下扫视小虎。




(我叫你别看我!酸奶不是我喝掉的!)小虎掐住史森明脖子虎啸。




(李元浩你是人吗?那是我最后一罐原味酸奶!走!去超市!赔偿我酸奶!)史森明兴奋地拉走小虎。找到借口单独说话,完美!以后多给小虎几罐酸奶。



史森明特意选择一家距离基地比较远的超市,路上小虎乖乖地跳入史森明圈套里。小虎开口告诉史森明Karsa喜欢香锅。



(我知道。)史森明于Karsa第一天加入就知道。



(麻辣香锅可是直到我都搞不定。两年gay无果。)小虎继续说。



(你不是锅仔要gay的目标。)史森明抬手,在小虎面前用手指绘画一头狼。



(他是?)小虎惊讶,然后捂面。Karsa未放弃喜欢锅老师,真好。



(嗯,他是。)



大家全搞错,不是Karsa喜欢锅老师在先,是锅老师先喜欢Karsa.Karsa进入RNG第一天,用台湾腔独有温柔打招呼锅老师【锅老师我们又见面了。】锅老师草率回一声[好。]後,红脸跑去找史森明,



[史森明,我弯了。]



(??????????)这就是史森明表情。你们钢筋直男怎么说弯就弯?昨天小虎gay你时候你让他滚来着的,什么意思?那天之后,锅老师开启少女怀春模式,天天赖在史森明房间,频繁向史森明分享少男心事。刚刚小虎以及姿态恳切劝阻Karsa放弃锅老师,史森明一脸神奇。万一Karsa如实放弃锅老师,锅老师怎么办?史森明不排除自己会再创造机会,使Karsa重新喜欢上锅老师。




(什么?你鼓励香锅主动出击?)小虎整个人炸毛跳到史森明背上。



(我去——把奖金找回来。李元浩你好胖!)史森明正在接受负重选择酸奶练习。



(快说快说,香锅决定没?)



(原话:我考虑一下。)

事情起源一天晚上史森明陪锅老师吃小龙虾,史森明吐槽锅老师七魂六魄全被Karsa勾走,锅老师心虚反驳,



[我没经常和他说话,很矜持;我没在深夜时想起他,很节制;我没有深夜时想起今朝与他聊天躲在被子中偷笑,很讲究。]停顿几秒,似是回忆是否有过偷笑时刻,又说,



[我也没有很想他,最多也就是将和他聊天记录从头到尾看不停而已。]说完锅老师十分赞同,用力点点头。史森明白眼快翻上天,是啊是啊,谁智障谁相信你不想他。史森明认为锅老师魂魄回来也没用,人已经病入膏盲。可恶解药却仍不清楚自己为解药,这才是史森明气愤频频觉得恨铁不成钢之地方。



史森明怀抱两排加两罐酸奶回基地,眼见Karsa坐在锅老师电竞椅上和身后锅老师交流套路。史森明大摇大摆将唯一两罐相同味道酸奶递予锅老师,当Karsa面对话锅老师,



(锅仔今天洗头啊!)


[没大没小。]锅老师怒瞪史森明。



(嘿嘿嘿,我来问一问你告白进度还好吗?)



[*******!!史森明!保护好你人畜无害人设!]一巴掌捂紧史森明嘴巴。



(好心唠叨你一句,尽早。)严肃起来的史森明气势碾压众人。



[干嘛?]锅老师气势减弱许多。



(他痴汉你,但不知道能痴汉多久。酸奶你亲自送他,我专门为你们俩买同味道酸奶。)



锅老师手握两罐酸奶,蜷缩电竞椅发呆。Karsa早心灰意冷默默走回座位,把卫衣後帽子掀起,盖住脸庞,遮盖脸上失落表情。沮丧想:【他们莫胡说,是我想你想疯了。可我不舍放开你。】


那,就不放。



锅老师终于回神,起身走向Karsa,轻柔触碰Karsa肩膀。



[酸奶送给你。]Karsa听见锅老师如此道。



【??????????】梦境?真实!上一秒地狱,下一秒天堂!Karsa嚯一声站起。



[酸奶送给你。]Karsa把锅老师拦腰抱起。锅老师俯视见Karsa被救赎般发亮眼神,耐性子重复一次。



【再说一次。】



[酸奶送给你。]



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既然总有人能在一起,我们有何不可?



日后队友们见识Karsa溺爱不明护短程度,Karsa货真价实将锅老师当小孩一样宠。无敌护短,霹雳依赖锅老师。



【我锅老师怎么了?】



【你对我锅老师有什么意见?】



【凭什么说我锅老师不好?】队友们听到耳朵起茧的来自Karsa的反问三连,面对疾风吧朋友们!锅老师比Karsa低调些,专注观察小细节也能发现。比如Karsa变身小哭包时会将所有在锅老师身边的人推开,埋头锅老师怀里。锅老师一定会抱紧紧哄Karsa,Karsa这样才会冷静下来。史森明不止一次吐槽他俩分不清谁是攻君。



[羡慕啊?我们互攻谢谢。]



(刘世宇你不要太过分!!方圆十里周围恶心的甜腻快点收起来!)



Karsa有攻过吧,锅老师想。不过只有一次,而且时间极短,大概两分钟不到。大家心知肚明锅老师是位特别情绪化的人。那次锅老师心情不好,超级负面,他对Karsa说,



[要不我们分开几天?我最近情绪不好,我怕我无缘无故向你发脾气。]



【你要分手?】Karsa声音降温-273.15℃.Karsa自顾自说不能分手,因为他不准,是不是他哪里做得不够好,所以锅老师有分手想法,他可以改,不能分手,让锅老师想都别想。锅老师看不过眼Karsa与入魔无差一般自问自答,走前抱住Karsa,



[可是我心情十分差,我保证不了会做出什么事。]



【没事。你有分寸,我相信你。】



[洪浩轩你再这样宠我,我真的会一直赖着你。]



【那......我能要一个亲亲吗?】


当然可以。








————全文完   唐御媛


PS

老贼那两篇最迟周二会全部完成

因为资料有点多

我不知道今天能不能把两篇都写完

希望可以



文章

希望大家喜欢

谢谢大家喜欢

评论(7)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