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賊你看我上單Okay嗎?

「君明」禮物?你啊。

七夕補文
小小七夕礼物


【 】严君泽
[ ]史森明
( )简自豪


希望大家喜欢
谢谢大家喜欢

—— —— —— —— 正文 —— —— —— —— —


严君泽走出训练室添水,简自豪向史森明使眼色,史森明起身跟随严君泽离开训练室。


[严君泽你是不是有话要和我说?小狗说你一整个上午都在偷偷瞄我。]史森明堵在饮水机旁边。


【我没有,我不是,他乱说。】严君泽涨红脸否认。



[真的?]史森明肯定是不相信。严君泽说谎样子他怎么会不知道?



【那个......今晚一起出门吃饭吧。】严君泽鼓起勇气说道。



[行啊,我们晚上又没训练。]小明蹦蹦跳跳回训练室。



【他知不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严君泽低头小声说。



小明回到训练室,一坐下简自豪便追问史森明。


(问到没?我一早上被严君泽盯的心慌慌。)


[君泽爸爸约我晚上吃饭,没什么特别事情。]


(哦,祝你们幸福。)小狗转头专注训练。



[额?什么意思?]小明感觉自己智商收到侮辱,怎么就祝我们幸福?



(今天七夕史森明,你在想什么。祝你们幸福。)



[七夕......情人节!卧槽!]小明才意识过来,怪不得严君泽今天举动反常。



(意识呢史森明?你引以为豪的意识呢?)小狗恨铁不成钢,严君泽为何无可救药喜欢上史森明小傻子。(不过严君泽这套操作我是看不懂的,不知道他在想什么,你今晚好好表现吧。)





史森明揣着忐忑心情迎接夜晚来临。他与严君泽出门前洗了澡,他也不清楚为什么自己要去洗个澡,他就感觉貌似隆重一点。其实今年算是他和严君泽确认关系后,第一个七夕乞巧节,可他却不记得,为准备礼物。史森明和严君泽牵着手走去餐厅,半路上史森明实在忍不住,扯扯严君泽衣角,



[君泽......我.....我没记起今天七夕,没准备礼物给你......]




【没事,你即是最好的礼物。】严君泽这么跟史森明说。





———— 全文完 唐御媛


PS
希望大家喜歡
謝謝大家喜歡

评论(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