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賊你看我上單Okay嗎?

「壳花」Rumors

百粉第五篇

李相赫与韩旺乎



Not rumors.

Dating is the truth.

Really in the relationship.


统一格式

“ ”代表对话


希望大家喜欢

谢谢大家喜欢


——  ——  ——  ——  正文  ——  ——  ——  —


李相赫剪了个瓜皮头,韩旺乎开玩笑说相赫哥看起来真像西瓜太郎。李相赫索性两个小时没回复韩旺乎SNS.因此在KZ练习室,可见一颗小花生漫不经地控制鼠标。韩旺乎根本未有心思游戏上,干脆直接与同双排中的上单Khan哥聊起天来,请求Khan为他出谋献策。



“哥,你说我现在应该怎么办!相赫哥两个小时,不,三个小时没理我了!”韩旺乎满脸希望得到帮助。



“SKT今天有练习赛吗?”Khan貌似要做大事。



“早已进行完毕!不然你以为我怎么这么烦恼。相赫哥宁愿rank都不回我信息!”韩旺乎更加后悔打趣李相赫西瓜太郎。




“去找他呗。10点赶得及一起吃夜宵。”Khan向韩旺乎提议。



“嗯......会不会不太好?”韩旺乎犹豫不决。





“那你去不去?”Khan问。




“去!”韩旺乎决定前往SKT基地堵李相赫。



准备离开前给李相赫发条SNS说自己正赶赴SKT基地,欲达成深夜约会一事。路上经过一家咖啡厅,纠结晚上喝咖啡不好与带点东西给相赫哥之间良久,想起基地仍有其他队员在,花费巨款买齐所有数量咖啡,不忘为Kkoma教练点上一杯。



“旺乎你来了。相赫说让你等一会儿他,他还在直播。”Bang座位近门口,第一个看见韩旺乎来到。



“好,知道。我给大家带了咖啡。Kkoma教练也在吗?”得知李相赫暂时无法现身,韩旺乎并不在意。与其他哥哥们玩得不亦乐乎。



十点一刻,李相赫走出直播室。



“相赫哥,你要喝咖啡吗?我给你弄。”眼见李相赫,韩旺乎立即狠心抛弃其他哥哥们。韩旺乎你这个见色忘友的家伙。



“嗯。”李相赫表情有些喜形于色。



他从韩旺乎告诉他已经到达练习室开始抑制不住高兴,当时直播间观众频频猜测发生何事,有弹幕点破天机说可能是接收到韩旺乎信息。李相赫统统忽略,李相赫只想快点结束游戏下播,因此超神瑞兹带队伍20分钟走向胜利。



“冷的。”李相赫手握咖啡皱眉。天冷怎么还买冷咖?



“不温?那相赫哥你别喝,大冬天喝冷饮不好。”韩旺乎伸手摸摸,确实有点冷了。



“一起去吃炸鸡吗?”Bang问。SKT日常夜宵活动,炸鸡店集合。



“不了。我要让相赫哥请我吃点贵的。”韩旺乎对李相赫挤眉弄眼,快拒绝,我和你单独出去约会。



“嗯,他平日喜欢吃点贵的。”你的小瓜皮跟你想法一样。



其他队员们相继离开后,李相赫和韩旺乎紧接其后。虽然今天是周末放假,但明天是正常工作天,韩旺乎还得赶在12.30之前乘搭最后一班地铁回KZ。离开练习室前,



“把咖啡拿走,我不要你那已经冷掉的心。”李相赫笑盈盈说。



旺乎陪李相赫一起皮:“你怎么可以这样忽略我对你的诚意。我特意买上来的。”



“其他人不都有。”忽然吃醋的李哥。



“我只给你弄了啊。”旺乎哄才能好。




两人漫无目的的行走路上,李相赫趁街道只有丁零几人,大胆将韩旺乎右手包裹于他手掌之内。



“相赫哥!”旺乎惊呼,慌乱地张望四周。



“没人看到,就牵一会儿。”李相赫捏捏旺乎手骨,安抚旺乎。天这么暗,不会有人看见,没事的。



李相赫手心温度很高,很暖和,旺乎没舍得挣脱:“相赫哥,我们去吃点什么好?”



“年糕汤。想和年糕汤。”李相赫满足地牵着手回答问题。



“宵夜吃年糕汤很难消化。”旺乎不赞同。



“去地铁站附近看看。”李相赫提议,他仍记得旺乎需要乘搭地铁回KZ基地。



“快到地铁站你要放手知道吗?那边人很多,会看到。“旺乎指指被紧握的右手。



“知道了。”李相赫忽然怀疑起地铁站存在意义。地铁站不就是给情侣光明正大秀恩爱的地方吗?凭什么要我放手?



因为他们是情侣,已经公开了,你们呢?你们最多叫绯闻对象。




事实证明,他们真的被看到了。就在这顿宵夜几天后,SKT李相赫与KZ韩旺乎被传出绯闻【著名中单 、打野选手在一起?疑深夜约会,关系即将公之于众。】绯闻传播迅速,仅两个小时,整个LCK已经无人不知 、无人不晓。两队教练特意约定时间见面,场面跟双方见家长没差。教练并排坐,绯闻当事人同坐。



“你们真的在一起了?”Kkoma教练问。



“.......”旺乎红着脸没回答。都怪相赫哥不肯早点松开吾手。



“我不在意现在成真。”李相赫故作镇定,他等这天很久了!



“相赫哥!”旺乎气急败坏,上手就往李相赫身上打。



“你们打算怎么和粉丝说?”Kkoma不转弯抹角,单刀直入主题。



“粉丝早就看透了。直说呗。”李相赫的答复让Kkoma青筋毕露。



“我现在问你意见吗?我是怕委屈了旺乎!”Kkoma怒发冲冠,李相赫啊李相赫风尖浪口你还想直接来?怕是未曾见过顶级大热浪。



“教练你凝视我难道不是想我回答吗?”李相赫很伤心,教练在外面说的都是假话。他爱的根本不是我,是旺乎。



“教练,是我粗心没注意。你别说相赫哥。”旺乎见李相赫被说教,为李相赫辩解。



KZ教练Sin桌底下轻轻踢旺乎,你还没嫁出去呢,不这么快护着行不行?:“旺乎你准备怎么和粉丝说?”



“直说最好。我们粉丝们很聪明,可能早已洞察秋毫。我和相赫哥一会儿开个直播?”旺乎思虑许久结论。



“不行,至少过几天。缓一缓热度,现在热度太高。”Kkoma想得更细致。



“过几天有联队活动,热度不见得会下降。大家因话题到场参与几率极高。”Sin提醒三位清醒点吧,热度只增不减。



“正好,为俱乐部赠加利润。”李相赫发表意见。

“财迷李相赫!你别说话!你一说话我火大!好好想想旺乎,安静!”Kkoma可能一时无法接受喜悦,一点点疯掉了呐。



“不想着嘛。全脑子都是够不够?”旺乎猛吸一口冷咖降温。相赫哥今天太撩了吧!




此时,韩旺乎想起一件十分重要的事情。事情令他虎躯一震,兢兢业业举手。



“教练......我答应粉丝今天一定开直播。我前两个月一天都没播,之前SNS上承诺粉丝今天绝对开播......”旺乎记起被荒废已久的直播间与常年流放在外的粉丝们。



“什么??!相赫你呢?”两位教练瞬间将集中李相赫在之上。



“我昨天开过。”李相赫昨天已补齐直播时长。



“啊!相赫哥你岂不是?”天哪,相赫哥你快说你没带电话进直播室。



“嗯。我有看到。”拜托停止无谓挣扎。我有携带电话进直播室,也有在直播室已读信息。



“开吧开吧。Donate小心点就行。”教练心好累。



“嗯,有关问题我一律不回答。”旺乎拍胸口保证。





【你们终于在一起了?】



【李相赫呢?叫李相赫也开直播!】



【我们要听你和李相赫亲口说!】



相类似评论估量上千条,而Donate量折合过后,想必接下来一个月伙食费不用愁。旺乎被弹幕说得脸红发烫,舔了嘴唇又脱了外套。弹幕持续在火上浇油,



【李瓜皮你管管你媳妇!!】



【如此可爱的人李哥你是怎么放心放他出门的?】



“看操作!今天我是真正的韩服大师!”旺乎受不了了,靠大吼欲盖弥彰。






躲得过初一,十五呢?当然是无果。主持人可谓做好功课,攒足势头,问,



“接下来一条问题是帮粉丝们提问两位。”



“请问,两位真的在一起了吗?”



“我不知道你们从哪里听来的绯闻,不过我并不在意现在使它成真。”李相赫



“我想说的和相赫哥相同。”韩旺乎。




台下霎时间喧闹起来。嗯,真是年度最甜活动事故现场。








————全文完  唐御媛


PS

希望大家喜欢

谢谢大家喜欢

评论(2)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