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賊你看我上單Okay嗎?

「明琪」有种恋爱模式叫小朋友恋爱

百粉第六篇

史森明(小明)与戴志春(琪琪)



番外已定CP

SmlzXDoinb



希望大家喜欢

谢谢大家喜欢


——  ——  ——  ——  正文  ——  ——  ——  —

前一段时间我朋友约我吃饭,说起他从事队伍里一位叫史森明和一位名琪琪的男孩。我不认识两位男孩,朋友说有机会介绍给我认识一下。两位男孩是队伍中最可爱的人,而两位小可爱之间好像有一段新关系正在开启。



”你什么时候发觉的?”问完我将一块炸虾球放入口中。嗯,味道真不错。



“昨天队伍点炸虾球那次。”朋友说,成功使我咽住。看来我与你们队伍口味很配。



“我跟你说,小明真的宠爆琪琪了!”朋友激动地不停掐我手臂。



“你情绪可以不这么激昂,慢慢说。我正在听。”我奋力抽出臂弯。小明应该是那位叫史森明的男生吧,昵称莫名很适合。



“咳咳,好的好的,我要冷静。一米八六大男生要端庄。”朋友轻咳两声後接着说。



“炸虾球商家忘记给我们放酱料,基地厨房番茄酱不知道放哪去了。琪琪说他想沾番茄酱吃,不沾番茄酱的炸虾球没有灵魂,不好吃。”朋友模仿那位叫琪琪的男孩说话,音调听起来蛮奇怪的,不过很有趣。



“吃个炸虾球还要求有灵魂,一份炸虾球才多少钱?加灵魂可是另外价钱。”我将炸虾球沾上面前的番茄酱碟上。我的炸虾球今天有灵魂。



“哈哈哈哈哈,你和其他队员说得一样,除了小明。”朋友也夹起一块炸虾球,他所吃炸虾球没有沾酱。按琪琪标准来说,他的炸虾球没有灵魂。我有没有比我朋友更适合队伍?嘻嘻嘻嘻嘿嘿嘿。



“小明怎么说?”我目前对那位叫小明的男孩极其感兴趣。



“小明先给商家点完差评,再打电话把商家说一顿,最后在评论写商家粗心大意,不建议关顾。一条龙结束後向我反应,以后不再点这家炸虾球。”朋友说完我被震惊地呆若木鸡。不就是一小包番茄酱吗?不至于吧。



“【害我们家琪琪吃得不开心,我不会再关顾他们了。】小明当时与我说的原因。不过琪琪最后还是吃到有灵魂的炸虾球,因为小明向基地隔壁一家餐厅付钱买了瓶番茄酱。”朋友两眼放光望我,似乎在待我回答什么。



“天哪,是真的宠。可你们为什么和餐厅买?我记得你们队伍基地对面有家货物繁多的超级市场。”我华生,发现盲点。



“你家超级市场凌晨12点半仍营业?早关了。”朋友改用关爱智障眼光凝睇我。



“凌晨12点半吃炸虾球???”我惊呼。熬夜吃炸物,明早痘痘岂不是接踵而来?年轻人生活方式,我老年人融入无能。



“嗯,琪琪说想吃,小明就下单了。总结一连串事情,我发现其中必定不太简单。”朋友骄傲地为自己的机智点了个赞。确实,认谁看气氛都有点旖旎。



“有机会让你认识一下,给个机会你深度感受现场气氛。你肯定会跟我一样,发自内心感叹小明太宠了!”朋友笃定我未来与俩位男孩相见的场面。



我们可能结交吗?希望吧。我确实有点期待遇见两位。



就昨天,我觉得我或许真的遇到他们了,那两位叫小明和琪琪的男孩。昨天八九个二十出头男生走在我前面,小明与琪琪走在最后面,我的正前面。



“琪琪你昨晚不应该用那种方式跟姿态说话。”稍稍高一点的男生低声教育身边戴卫衣帽男孩。我目光偷偷往前面望去,他应该是史森明小明没错吧。



“什么?他不能给明哥花。”戴卫衣帽男生说,操着一口湖南塑料普通话。他绝对是琪琪,之前我朋友为我模仿时也是这种口音。



“爱乱吃醋的小朋友。姿态怎么不能给我花?”小明反问琪琪,手伸向琪琪脸庞。我不清楚小明对琪琪做了什么,视线被宽大卫衣帽遮挡。好气!



“他不能给我男朋友那么大束花。”琪琪说。



“看把你能的!“小明笑逐颜开抱住琪琪揉捏。



“琪琪、史森明,你们可以再大声一点!大点声,姿态听得更清楚!”走在小明前面的男生转身对小明说。他头发卷卷的,估计前一段时间刚刚烫过。



“李元浩,好好走路。”一旁侧颜很好看的男生斥责烫发男生。原来烫发男生叫李元浩,与他散发的男生攻气荷尔蒙气场十分相符。



“好的,还是安妮宝贝在乎我。”唔.....这回多了点骚气。



“李元浩你干嘛呀!滚!”侧颜很好看的男生嫌弃地推开黏过来的李元浩。



“呕!琪琪你看清李元浩真实面孔,别老是跟着李元浩,会学坏。”



“虎哥你好gay啊。”琪琪答非所问,不回答小明,反而对李元浩来一句。



“行啊小子,背后有人胆子变肥不少。今晚小心点,房间门记得锁好。”李元浩善意提点琪琪。



“明哥,虎哥威胁我。”琪琪转头便向小明控诉李元浩所作所为。



“李元浩!!走开!离琪琪远点!”小明瞬间炸毛,将琪琪护在身后,怒瞪李元浩。



“史森明你听过先撩着贱没?琪琪先说我,是琪琪的错!”李元浩怀疑小明智商丢在基地,没带出来。



“那又怎样?琪琪现在不开心就是你的错!”小明理不直气也壮,极其护短。



“我!哼,我去找严君泽玩。”李元浩劝诫自己别和恋爱中的傻子计较,不然自己会被同化。



随着来到分岔路口,我与他们兵分两路,不再有后续交集。我不确定是否真的是他们,我找来朋友查询。



“我今天好像在万寿路相遇你们队。琪琪说小明是他男朋友。”我回想听到对话。



“早上?他们起早出门吃茶汤。琪琪没说错啊,小明跟他挑明关系了。话说,小明将他们关系挑明後,琪琪一夜成熟好多。”朋友又有故事要分享。



“懂得虚心受教,教练意见都认真听取。懂得悉心照护,队员太晚睡觉琪琪会催促他们。懂得扛起责任,队伍需要他练英雄他便努力练。”朋友向我总结琪琪近期变化。



“是好事啊。你老父亲不愁他不思进取。姿态呢?我听见小明说琪琪吃姿态的醋。”我问。



“这个我从来不担心,你是没见过琪琪冲分情况,疯狂得嘞。饭不吃,觉不睡。哦,你说那件事啊。姿态是我们队里技术硬核的一位上单。雅加达亚运会你知道吗?我们队里有几位队员参加,小明也是其中一员。昨天亚运会回程,基地给他们准备了花束,琪琪捧花想送小明,结果小明接过姿态的花束。琪琪有点吃醋,拉过姿态说姿态不能给小明花。姿态那个人精得很,小明和琪琪的关系他猜到十成八九,故意调戏琪琪,问琪琪为什么,说琪琪难道是小明很特别的人吗?小明一定只能接受他的花?琪琪回答不上来,坐在椅子上生闷气。”朋友复述一遍事情经过,说到姿态相应举动,语调愈轻快。雅加达亚运会吗?听说很多主播被封了直播间。



“本质还是小朋友。”我听完故事后的第一感受。



“嗯。男孩不管多成熟,本质上还是一位小朋友,一位因吃醋生闷气的小朋友。”挂断通话前,朋友最后一句话。



我朋友平时脑子有点问题,很少开窍,我常调侃他脑子没开封,能卖一亿。但今天他说的话我无比认同,堪称年度金句。不知何时何地能再见一次那两位叫史森明小明与琪琪的男生,假如再次相遇,我会把朋友这句话重述给他们听。



男生不论年龄,本质上还是一位小朋友。小朋友恋爱模式比大人直接得多,不拐弯抹角,有话直说。我不喜欢别人对你不好,更不喜欢你接受除我以外的好。





————全文完  唐御媛


PS

文章

希望大家喜欢

谢谢大家喜欢

评论(7)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