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賊你看我上單Okay嗎?

「壳花」你是怎样被骗走的?(上)

Faker XPeanut

李相赫与韩旺乎



起源我刷微博

看到山鸡哥求婚采儿姐的视频

采儿姐说她就这样被骗走了



挺短

大家别嫌弃



希望大家喜欢

谢谢大家喜欢

——  ——  ——  ——  正文  ——  ——  ——  —


SKT赛后采访过后,李相赫与韩旺乎接受采访,主持人提问了一个很有趣的问题。引起采访室中众人注目,主持人问,



“接下来的问题我们邀请Peanut选手回答。”



“嗯。”旺乎接过麦克风。



“请问Faker选手是如何把你骗走的?”



“啊?啊哈哈。”旺乎式傻笑持续良久。



“是他骗走我。”李相赫手直接附在旺乎手上。



“那请Faker选手说一下Peanut选手用什么方式将你骗到手的吧。”



“旺乎啊说以后帮我配搭衣服。”



“我心想不用烦得只穿白T就答应了。”



“但现在我仍然穿着白T,前段日子看我直播的各位全知道。”



“还唠叨我多向旺乎啊指教。”旺乎在李相赫说话期间多次想夺回麦克风。



“相赫哥你颠倒是非!明明是你骗我!”旺乎终于抢到麦克风。



“哇吼,Peanut选手你说说Faker选手哪里说错了?”



“大错特错!是相赫哥说答应他,蓝buff从此都是我吃,我才答应在一起。”



“我见今天两场比赛蓝buff都是Fakert选手吃下。”



“红也是。”旺乎补充。



“中路需要蓝。”李相赫接连。



“相赫哥又骗我。”旺乎说。



“又?”



“中路无需蓝也很厉害。”叮咚!你的壳吹小花生已上线。



“确实。”李相赫选手,其实你可以不承认得这么快。



“恭喜SKT获得胜利!感谢两位接受采访!辛苦!”



清楚怎么骗走心仪对象了吗?

不懂快学起来啊!






————To be contiune  唐御媛


PS

还有一篇RNG RW CP

希望大家喜欢

谢谢大家喜欢

评论(2)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